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『池畔餐廳』下一張(熱鍵:c)  位於漢來飯店11F




上禮拜跟好捧油Vic去逛街吃飯!! (*把I小妞丟給我老木)
為什麼特地跑去漢神??  哈~是因為好捧油Vic想吃吃看池畔。
好久沒這樣愜意的吃飯閒晃了呢下一張(熱鍵:c) 

池畔我吃過好多好多次了,每次去的菜單都不同呢...
不過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菜色,之前的義大利麵有好多種!!

我第一次吃天使細麵就是在那吃的,非常讚!! 
但我這次去沒看到..也許過陣子換菜色就會有也不一定了。

這次的餐點幾乎都是排餐,但~很多都讓我跟vic很驚豔哦!!!
不過那天我們兩人只點了一個套餐,一個是單點。 
那,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...  


餐前有梅子醋 & 蘋果醋  但我忘了拍..
還有個酒香醋蕃茄 ,也很好吃~~也忘了拍下一張(熱鍵:c)

(*翻桌啦,寫什麼食記???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這個是前菜:: 有  義醋干貝、蟹肉柳橙莎莎、過貓松阪豬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義醋干貝:: 

我覺得還ok!! 算是一般口味,干貝挺新鮮的...
最下面那紅色是蕃茄,口味這樣搭起來很棒。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蟹肉柳橙莎莎::  

這個給vic吃了,聽說不錯呢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過貓松阪豬:: 

原來這松阪豬可以搭過貓這樣一起吃~
讓我覺得好新鮮哦!!!  很好吃哦。

不過這些前菜都大概是一口的份量..
我覺得,
也許一人一份套餐會比較好分。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湯品目前有法式洋蔥湯 or 池畔例湯 or 匈牙利牛肉湯 

我們點的是池畔例湯!! 
當天供應濃湯~應該是菇類的吧,我有點忘了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沙拉選的是凱撒沙拉,上面的起司粉、肉屑、吐司丁都可以另外加...
其實沙拉只要新鮮就很好吃,但佐料也好重要!! 它的凱撒醬料我覺得很順口..



* * * * * * * *
主食前有雪霜,我又忘了拍了!!! (*再翻桌)
* * * * * * * *



接下來是主食囉!!!  讓我們驚豔的在這裡啦~~~~

下一張(熱鍵:c)
vic點的是  ::菲力牛排鮮蝦佐紅酒醬(紐西蘭)::

5分熟剛剛好~肉質非常軟嫩呢!!
明蝦夠大隻,很新鮮吃起來不會沙沙的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是::肝醬鴨胸鱈魚卷佐柳橙櫻桃醬::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沒想到鴨胸配鵝肝這麼好吃耶..從來沒這樣吃過的我覺得好"嚇克"
再搭上柳橙櫻桃醬料很清爽, 一下下就吃光了~~

(*其實是份量比較少!!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鱈魚卷的是蟹腳肉,這樣也很搭很好吃呢!!
其他的配菜就一般般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::甜點::

顧聊天,我也忘了這是什麼....
應該是藍莓口味的蛋糕吧?


其實池畔這裡真的是走精緻路線的,要不是那天我們一直聊天..
我一個人吃一份套餐應該不會飽!!!  (XD)

我覺得這裡的主食真的還蠻好吃的..
其他就尚可還過的去,不過價位上我覺得能接受啦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怎麼年紀大了後,跑出一個酒窩啦~~~哈哈

我的背景大致上可以看得出整個餐廳內的感覺!!
真的很有氣氛哦!! 很適合小情侶or 慶祝一些特別日子的時候來聚聚~
而且時間大約8點左右,燈光調暗附上蠟燭後~好像Lounge bar呢。


(*ps: 照片右下角那是梅子醋,哈!!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捧油vic♥♥  
看妳穿紅色的tops,害我最近也想找紅色的tops!!

ps: 照片左邊可以看到泳池~~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很開心我們能變成好朋友下一張(熱鍵:c)

臭vic,偷遮什麼臉啊...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::營業時間如上:: 

還沒去吃過午茶呢~~不知道如何!!?
午餐比較便宜哦,菜色好像也差不多...

Add: 漢來大飯店11F
Tel: 07-2135753


對了,我這麼健忘菜名這麼長怎麼可能記的起來~

So,以上菜名都是來自下一張(熱鍵:c) 
http://www.grand-hilai.com.tw/chinese/newsdoc.asp?idno=452&ssn=news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推有動力啊,哈哈~~來個push pushNext(hotkey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