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Next(hotkey:c)

這篇是上面這兩位先生小姐,所延伸出來的穿搭文 
(Next(hotkey:c)笑★′ ▽`) 








Next(hotkey:c)

  這是位於大立精品內的洗手間外面男女生指引的標誌。 
  我們都覺得簡單又好看,所以就在外面拍了起來

而且我們還考慮以後自己的家,也想用這個可愛又幽默的東西
Next(hotkey:c)HAHA  (〃´∀`)


 [男.]

橫條紋相間棉質polo衫: HUGO BOSS 
卡其色口袋工作短褲: A|X
銀色休閒鞋: PRADA

PS: 
我還蠻推薦HUGO  BOSS的POLO衫
((橘標的HUGO BOSS!!))

但台灣我不知道哪裡有橘標的BOSS專櫃
這件是我們去年去HK時在海港城買的

不要看這件POLO SHIRT好像很普通
料子、版型好當然是首要條件

但我是還蠻喜歡他一些圖案啦,邊邊角角的小細節 
若喜歡比較沉穩低調, 但又喜歡有些有點變化的小圖案的話 
可以去看看HUGO BOSS的橘標商品!! 
(橘標的商品比較傾向休閒  年輕的款!)




 [女.]

墨鏡女孩人物T:  MBMJ
藍色小喇叭牛仔褲: Frankie b.
交叉帶露趾根鞋: ENZO  ANGIOLINI
淺灰色水桶包: ZARA
太陽眼鏡: FENDI


Next(hotkey:c)

今天的單品都很簡單,這樣的褲子還是適合搭高根鞋  
(因為逛街看電影本想穿平底鞋的)

哦~對了,那天去看了 [購物狂的異想世界]
我覺得.....很soso耶!!  有一點在亂做Next(hotkey:c)



Next(hotkey:c)


 CoverHAHA(*′∀`)  
 戴上我的FENDI,跟Miss Marc來一張



Top(hotkey:b)

::包包正面是長這款Cover::
有兩個流蘇的造型,雖然很好搭,但好難拿東西!

這個包包也是去年在HK 的時代廣場購入
(那時候是買給姐姐的禮物)

然後她也很常跟我抱怨說這個包包很難拿取東西  
我想說,好吧~那不然拿回來給我自己用
然後我姐就拿一個我的COACH包回去用了
(感覺不太划算耶.....HAHANext(hotkey:c))




Next(hotkey:c)

衣服Cover是前陣子購入的了,有眼尖的妞有發現我又敗家了!
其實我很少買人物TEES,但是這個墨鏡女孩 (Miss Marc)
真的太可愛了嘛,哈哈哈 (☆′∀`)

Next(hotkey:c)

    近拍一下Cover
Miss Marc   

她戴著愛心形狀的太陽眼鏡 
穿了復古襯衫,加了可愛的吊帶  

前陣子我的大頭貼還放上她的臉蛋呢..




 說到FENDI

大立精品裡  [FENDI CASA] 
真的快把我的腦細胞殺光光了 
每一樣傢俱我都超超超超級喜歡的!!!!!!

低調、簡單,帶一點奢華!!

Next(hotkey:c)


有看到照片中箭頭指著的那個水晶燈嗎? 
每次去大立我都會去看它,它每次都會在那裡等我  
彷彿在跟我說:
快來把我帶回家吧!!

HAHA  ,真希望以後的家可以裝上這麼美的水晶燈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but,價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Top(hotkey:b)

燈是做長型的Cover,跟一般的水晶吊燈不一樣  
實品真的超級閃的  Next(hotkey:c)


圖片來自: UD Co., Ltd 御邸傢俱
http://www.udcasa.com.tw/main.html



Top(hotkey:b)

若沒辦法辦法擁有水晶燈,來顆鵝絨抱枕也開心Next(hotkey:c)







Next(hotkey:c)


那天抓的頭髮好捲 、好滿意Cover


不過出門後就塌下來了,長頭髮的小小缺點 
太重了,撐不起來!












ok  打完收工
CoverCover








:::補充:::
Top(hotkey:b)

褲子口袋長這樣  是愛心的唷!! (〃´∀`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