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 BLOOM 的飾品都好可愛啊!!!!!









3月雜記有提到,原本這個月有其他計劃
SO,省吃儉用的在過這個3月~
我連一件衣服都沒買呢,還不快拍手哈哈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但是,因為家裡有一點小事情沒辦法去完成,真的超扼腕啊!!!
沒辦法,還是要以家裡的事為重,要玩要樂總是會有時間的~ 

因為月初到月中幾乎都沒買什麼東西!
所以~到月底才火力全開(?)   買了一些些。


來看看哦封面封面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算是我這個月買的第一樣東西  (*雜記先PO過了)
不過真的覺得這個小包超可愛的~這裡就再分享一次囉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這是零錢包吧,只是我意外發現放愛瘋還真的很剛好...
(*沒辦法,CHANEL的愛瘋包太天價,不然我也很想要啊!!)

而且又是好可愛的愛麗絲與小兔子的情境,10分可愛呢下一張(熱鍵:c)


它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小店 [3721]買的哦!!  
3721在哪裡請自行爬文一下~我的Q&A下一張(熱鍵:c)有寫過 









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再來這個豹紋髮圈算是意外買的,上回tata寶貝丟一個連結過來燒我封面封面
她在下一張(熱鍵:c)Accessorize下一張(熱鍵:c) 看到的一個豹紋髮圈,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~~~

無法抵抗豹紋的我,請tata要買的時候順便幫我一起go囉!!!
是一隻細版的髮圈,上面的蝴蝶結也很別緻呢....是個可愛個小豹。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謝謝tata寶貝幫我go!!! 真的好喜歡哦~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:戴起來的樣子:::

不好意思啊,今天沒出門so是素顏...
戴起來一點都不野,反而真的超cute的。

我的豹紋item再添一個囉♥♥


其實我從上次發文到現在,發現還有一堆沒拍到
大家還想看續集嗎??  哈哈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再來是本月的冠軍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item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是首圖的BLOOM。 它是來自日本的飾品品牌~
設計上都非常的秀氣,像這陣子很風靡的鎖骨鍊櫃上就很多款哦!!

不過我這次買的是BLOOM比較經典的款式: 超cute小飛馬
♥♥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瞧)))))

這小小的小飛馬居然站的起來耶~會不會太古錐了啦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小翅膀栩栩如生,後腳還稍微抬起來!!  真的好像就像要飛起來似的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拿到戶外再拍一張,真的好可愛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躺下來也好迷人,我整個失心瘋拍了一堆小飛馬寫真~下一張(熱鍵:c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戴起來大約就是在鎖骨下面一點點的位置。  
秀氣中帶一點點小個性,很多衣服都很好搭~  
玫瑰金又很有氣質,真的很喜歡♥♥♥ 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隻還算是比較大的飛馬,櫃上還一隻更小的飛馬哦~  
重點是也可以站立,當下真的很想兩隻都包說,哈哈下一張(熱鍵:c) 

櫃上還有眾多款式,價位也還可以不會貴到嚇死人
以後想買秀氣款的飾品,我應該會再去它們櫃上參考....




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這是補貨))) COSMOS的單搓假睫毛。
我一次補5盒,好像深怕它停產似的下一張(熱鍵:c)

我之前用過同牌子的假睫毛~戴起來真的很讚..
但後來停產了,超懊惱沒多買一些囤貨的。 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我買的型號是[982]  有長+短的兩種組合~
比較長的我都是貼眼尾,短的就貼眼中!!


耶~~~搜李,我忘了拍眼妝近照!! 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上次這個妝有貼了很多撮加強在眼尾..
不曉得看不看的出來??




嗯,沒了........

這個月真的買的挺少的,so 特地發文炫耀(?)一下

哈哈,我之前因為太會買哩哩叩叩,也很少因為買了什麼就特地發文!!
這個月少到熊也很吃驚,哈~我想說發文來邀功一下囉。








ps:

下一張(熱鍵:c) 其實我還有跟漢妮老闆娘買文具啦!! 只是還沒拿到
   哈哈,到時候拿到再放上來一起分享囉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上禮拜六我跟熊先生湊熱鬧的跑去看阿密特演唱會哦~
  真的超讚 超high 超棒的,非常好看+值得!!
   雖然我稱不上是她的fans,但我發現她的歌我還是很多都會唱...
   聽完她現場的演唱功力後,讓我更欣賞她了!!!!

   真的非常棒,以後若在高雄還有她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再去看!!
   而且我要坐最前面!!!!!!!!!   

 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有推有動力啊~~  下一張(熱鍵:c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