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::姊妹們的豹紋小物連線::   我來接棒囉!!! 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此篇結合很多個時期的照片
所以邊框、版型有點不一!!
下一張(熱鍵:c)
 請將就看一下囉。

從以前就可以說是個豹紋控下一張(熱鍵:c)  大約可以從國、高中算起~
(*哈,從那時候就狂野了?)
但那時的豹紋小物幾乎都是生活上的用品,還沒晉級到身上的衣著部分....

是近幾年很夯動物紋,so....才開始買些身上穿的單品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上圖是04年拍的了,那時的我是瘋子吧! 為什麼桌上的顏色那麼多??

箭頭處是豹紋的布,我以前瘋狂到會去買布,然後DIY作些東西!!
鍵盤下也有布,其實還有其他角落,但我找不到照片.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這塊布也是買來自己剪剪縫縫的,哈。我以前也玩拼布耶....不過我是手工縫的。
左)) 一個小袋子,裡面裝小禮物要送給捧油!!
右)) 是面紙套哦!!  下面的愛心是那種貼布!!  (*熨斗熨過去就固定黏住的那種,那叫什麼呀?)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::豹紋化妝箱::  這化妝箱我超愛的,只是好像丟在舊家沒帶過來...

其實還好多東西,只是我搬家後都不知道丟哪去了?
下面這些是昨天在家裡翻到的豹紋。 
下一張(熱鍵:c)
::豹紋小包::
這個是漢妮寶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,硬殼+拉鍊的設計!!
裡面還有小鏡子,很適合放小飾品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飾品盒是之前買BETSEY JOHNSON的項鍊是附的盒子。
因為真的太可愛、太有質感!! 下一張(熱鍵:c)
So 也是把它拿來裝些哩哩蔻蔻的小東西!!

下一張(熱鍵:c)
::豹紋束口袋:: 是SWEET雜誌送的下一張(熱鍵:c) 
 
下面這個紫色化妝包+大腸髮束也是雜誌贈品..
(*tata寶貝也有 下一張(熱鍵:c) )
下一張(熱鍵:c)
Coach的豹紋珠釦手拿包!! (*日本購入)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豹紋的相機造型收納包::  (*朋友送的生日禮)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MJ的豹紋鑰匙圈::  (*美國購入)


豹紋鞋,還好!! 只有3雙...
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左)) 這雙MANGO是之前懷孕買的。
結果我的腳水腫的太嚴重,還被我撐壞了!!

右)) 粉嫩的豹紋鞋,是上Y拍買的韓貨
下一張(熱鍵:c)
穿起來很cute哦!!! 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最近Lewis Walt的豹紋根鞋,大家應該還挺熟悉的!!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接下來,有接近瘋子的舉動了封面封面 
上面這張是圍巾大集合!! 共有8條~
好幾年累積下來的嘛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(*噗,一定有人會問我妳很多脖子嗎?  還是妳是長頸鹿? 封面)

 右邊的是超cute的HELLO KITTY。 (想賣掉)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條灰色是Accessorize的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棉質的,冬天也可以當披風~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條類似"LOUIS VUITTON"的棕色豹紋!!
這條大家應該很常看到,我之前的穿搭很常用到它...
而且,我們好幾個姐妹們都有這條哦!!!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我很喜歡這條!!  因為顏色真的是很好搭。 出遊,也都一定會帶著.....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條是之前請妮媽代購的。 
這條質感真的好到豹!!!! 很適合夏天用哦~
是軟軟的緞面,好摸到不行呀封面 

下一張(熱鍵:c)
加分效果一級棒。   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綁在包包上也很好看。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之前才6條時拍的豹紋瀑布!!! >////< 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之前參加JOY的動物紋PARTY時我身上的"雞絲頭" 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:豹紋襪:::  
不過我發現我還蠻少在穿的~
買這麼多不知道要幹嘛? 封面||



接下來是一些穿在身上的單品囉。
咳咳))  有些真的很久了,都是從衣櫃深處挖出來的....
下一張(熱鍵:c)  
封面ZARA這件豹的斑點比較大片....顏色也很柔和!!  (*日本購入)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這件也是柔美路線的小豹,領子旁全是很美的蕾絲邊   (*日本109購入)
 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白色豹紋長裙,看109的日本妹店員穿好好看,也帶了1件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件F21 是yaya轉售的,她穿太大了!! 我來我來,哈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豹紋長版tees,韓貨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FOREVER 21,小豹長版上衣,上面那是附的腰封。  (*米國購入)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H&M的豹紋小外套  (*米國購入)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兩件真的真的很久了,時代不可考....



以下是一些些穿搭的照!!
有些沒有拍到可能就麻煩大家自行想像囉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::其他::
下一張(熱鍵:c)
好捧油知道我愛豹紋如狂,so 有好看的豹紋紙袋也會送我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包包裡的收納分層袋,也是豹紋的圖樣。
這個真的挺好用的,東西分類收好都不會找不到~大包包的必備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以前買的豹紋貼布,還拿包在素面的收納盒外。 
我真的是瘋了瘋了......縮圖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女人太誇張,連內在美都有!!!!  

這好像是某年的農曆年前購入的,想說買個紅色的好過年....
看到這個豹紋覺得好可愛哦,就連睡衣一起包了.....縮圖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好像真的有點誇張
封面,本來想說應該還好吧!! 就幾條圍巾幾件衣服....
誰知道翻一下衣櫃,呃!! 也太驚人了....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哈哈,我發現我的豹紋來自世界各國。
有米國、香港、日本 ,當然還有台灣本島啦!!!!






來連線,看看其他姐妹們的豹紋小物有什麼囉??

蒂芬妮 下一張(熱鍵:c)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aotang/32072538
tata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maro/20751910
撥撥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ubbly216/16319020
漢妮寶 下一張(熱鍵:c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nychao/10359486
Eileen 下一張(熱鍵:c)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ileen640112/13556295 
小布丁 下一張(熱鍵:c)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nmay1204/27252053


*這次連線是蒂芬妮發起的哦!! 真的非常好玩呢封面
  下次玩什麼連線好哩??  XDDDD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