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我的新愛瘋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前幾天我在如廁,可是卻發覺熊先生在廁所外面鬼鬼祟祟的。
一出去就看到一個愛瘋的盒子,然後我還有點慢半拍...

「嗯? 這是給我的嗎??」

那時候熊還假裝拿走,我想說: 可能是買給婆婆的吧~
因為婆婆的手機好像也快壞了。  

「這是給妳的啦!!下一張(熱鍵:c)

哈,我馬上跳跳跳飛撲到他身上  (放心,熊很"壯"的)
就這樣,我的新愛瘋誕生了下一張(熱鍵:c)  
  




不知道從何時,我就有跟他吵著說也想換愛瘋~ 
但其實我真的只是說說,雖然貪圖上網功能。  
但在家當house wife的我,好像真的不太需要吧(?)


但粗心的我,終於見證了它的方便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昨天帶著衣服去郵局要寄!!
結果,有一份包裹的地址我不知道怎麼寫的,才寫一半!! 

ex:  xx縣xx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面居然都沒寫到?? 我真的是天兵媽媽封面

當我想說,要回家在開電腦查詢時
啊想說不然打電話請熊幫我用愛瘋,幫我上網查一下吧.....

當下我拿起手機,
咦? 我也換愛瘋了啊!!  (*天兵again封面)
這時就真的幫上忙了!!  馬上用我的萬能食指ddd,三兩下就ok囉。

謝謝妳啊,愛瘋馬上幫上我一個大忙下一張(熱鍵:c)
不然以我以前的個性,可能要延一天才能寄了!!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愛瘋大家的都一樣,來看看我這塊可愛的背殼下一張(熱鍵:c)
這塊是上y拍買的,
日本 [VOXSTORE] 插畫家系列
是日本插畫家-新田岳下一張(熱鍵:c)的作品

這個畫家的畫風我都好喜歡哦下一張(熱鍵:c)
希望還會再出其他塊愛瘋背殼...


其實我也蠻喜歡這塊下一張(熱鍵:c)的,但後來還是選了插畫風格的~








昨天玩手機玩到整隻都燒燙燙的 封面
嗯,不行!! 剛拿到還是要好好保護它才是....


歡迎大家來跟我說有哪些好用的程式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封面最後,謝謝熊先生的愛心封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