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新衣3件: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首圖為衣服的Detail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這篇文我上次打了一半,結果電腦就自己關機了.....
踏馬的))))封面封面  我最恨的事就是文章or照片不見囉!!!!!!

但,為什麼電腦會自己關機呢??
因為我WIN7的試用過期了!!
如果沒安裝正版的話  它會用瘋狂自動關機攻擊你

SO 上週一直都沒新文就是這樣 
深怕打到一半就又關機了。 

HEE,現在我用的是新電腦,哈哈哈  (LOL) 
速度好快啊,而且螢幕好大好大,好像在用電視一樣哦。 

(*噗,我想因為WIN7過期,而換電腦的應該只有我一人吧?下一張(熱鍵:c)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好吧,來進入正題。上上週我買了新衣服3件~
2月底在漢神巨蛋的8F有"君梵"家族 的特賣會!!

因為婆婆很喜歡ISSEY  MIYAKE (三宅一生)
有打折特賣  當然要去湊個熱鬧囉下一張(熱鍵:c)。  

所以我沾了婆婆的光也跟去買了幾件...下一張(熱鍵:c) 哈!!
剛好我買的這些都是很適合在初春穿的!!


ISSEY MIYAKE  /   HaaT。 全面五折
PLEATS PLEASE / me。 全面六折
ASTRIUM。 全面一折



其實真的很划算呢,有固定逛他們家族的應該都知道
有名的啦!!!   不去搶一些貨真的很可惜ne。


ASTRIUM是集結了各國新銳設計師的獨立品牌
所以在ASTRIUM 可以看到很多特別又新鮮的設計

想找不易撞的東西可以去看看下一張(熱鍵:c)
但是!! 沒打折~真的會買不下去............



*當天我還遇到我以前補習班的好朋友呢...
小孩已經1.5歲了,肚子裡一個4個月!!
嗯!! 我也要加油了~~





封面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第一件是ASTRIUM的   「 dictionary這個牌子!

它是一個日本品牌,說真的不太熟悉...
但好看就好,我不在意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想當然,一拿起來看到這件衣服時,最吸引我的是它的袖子!!
我想原價可能是貴在這個袖子吧?  

這件原價要NT.9600 (*一折購入是960元)

質感非常的棒!!! 這樣的紗、這樣的布料用在袖子上可真是奢侈!!
要是它有設計這樣的Dress一定也很吸睛,但也一定很貴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小的mark是作成像蝴蝶結的樣子~
胸前3顆珠珠的設計也很俏皮可愛!!

說實話,這3顆珠子也不像是一般便宜的珠子...
質感真的很不賴ne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衣服的mark可以當鑰匙圈及一些其他用途的掛飾了。
我想這設計是用一些剩下的皮革  來作成他的衣服掛牌吧...
真的很cool,下一張(熱鍵:c)又很有設計感。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:衣服穿起來是這個樣子封面:::

這件穿起來是沒什麼腰身的設計!!
可是袖子特別的設計是主角。 
跟小珠珠整個取的還蠻好的平衡.....

這件胸口有點低,要加個內搭比較妥縮圖






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2件也是
ASTRIUM~ 牌子是MUVIEL
其實這兩個牌子我真的都不是很熟悉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原價更驚人,要20多張耶....
還好打一折啊! 2張我還可以接受啦~

(*原價到底誰會買呀??@@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)


下面有條繩子是可以繫在腰間的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條繩子是跟衣服是同顏色、同布料的。  
質感當然也是非常好囉~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衣服是有點天空藍色的感覺  (*也很像是湖水的顏色!)
是很棒的雪紡,衣服也是走沒腰身的設計!!!

這種設計最近很多,但要小心啊!!!!  
一不小心沒自覺就會吃太多!! 忘了腰跑到哪去了??

= =下一張(熱鍵:c)))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袖子很美,是走寬寬的蝴蝶袖設計~
設計、打摺、都作的很精緻呢!!!

花色有點渲染的感覺,很美溜~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這件是一排密密麻麻的小釦子 
若真要全開/全扣真的會死人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還好這件算寬鬆,開幾個釦子就可以自由的穿脫了。 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Mark是長這樣,是一張厚厚的紙卡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  (*這品牌好像也是日本來的?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:::衣服穿起來是這樣子:::

因為它走寬鬆設計,so 我搭上短褲呈現俐落感
鞋子是美國帶回的 9 west  

(*我覺得若搭牛仔長褲應該也會不賴。)




封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是ISSEY MIYAKE的     
這件比較貴,但5折還是算划算啦....

它是一件裙子,設計感比較強烈一點。  
是熊發現叫我去試穿的!!

(*我家熊先生也很會挖寶下一張(熱鍵:c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旁邊有兩的小金屬環
有點剛x柔的mix設計。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裙擺也很美呢!! 有點花苞的設計
線條柔美,好浪漫的感覺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
這件我會買的原因是,它有2way穿法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1. 可以直接當裙子 (及裸的長度)
2. 可以拉到胸上當平口洋裝 (到膝上)

(*內搭的白色上衣是同家族「me」的,婚前購入。)

兩個感覺我都好喜歡哦!!  
老公也挺喜歡的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雖然打完折還是有點價位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一下背面的感覺,很好看耶!!
那個線條穿到身上後更立體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我非常喜歡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搭上小紅鞋意外的match呢  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,我一直認為issey他們家的衣服比較適合搭平底鞋
但我這樣搭高根鞋我也覺得非常ok 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(*照片糊掉了  sorry!!!)








ps:


封面 其實平時捨不得買的話!!
    趁這種品牌特賣真的可以撿到一些便宜哦~


封面 前兩天去外地玩,吃吃喝喝兩天居然都沒胖到耶!!
   果然,還是要趁小紅來大吃才ok!!!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 喜歡Mi的1折 新衣嗎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