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:: June ::  Outfit *穿搭文。   
(*第4週)



下一張(熱鍵:c)LOOK‧1

封面: 陰‧有風。
Next(hotkey:c): 跟家人又去吃東坡醉月,然後去淨園看飛機。
 Cover  : 拍攝地點:東坡醉月&淨園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Next(hotkey:c)item:

‧ 灰系層層蛋糕削肩背心: 日系品牌 [Waever]  
‧ 2色的雪紡罩衫: 妮媽咪幫忙代購的韓貨
‧ 淺黑刷色7分牛仔褲: moussy
‧ 千鳥格露趾平底鞋: A-SO
‧ 灰色皺摺大包: MIU MIU
‧ 粉紅色豹紋tote包: Sweet日雜送的 "Charlotte ronson"


今天全身有統一到色系哦,黑/灰/白........
看起來普通,但也是有點小巧思的,搭上背心比較有層次感
(*不過手上的粉紅小包是Irene的。)

那天的頭髮是另一個設計師吹的,我覺得也不錯~
將瀏海夾起來,製造清爽的感覺。 
(*最近我喜歡露額頭,大家有發現嗎???)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跟上次nono吹的感覺不太一樣。但我也很喜歡:)

(*有沒有那麼愛"東坡醉月"呀?? 其實是我老爸愛!!!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A-SO 的鞋子是長這樣,這是好久前買的了.....
那時婆婆去買鞋,第2雙好像便宜很多,硬湊的。

雖然a-so的鞋稱不上很流行、很好看~
但是..........真的很好穿哦!!!!!!! 
腳踩的底下有幾顆氣墊 (*安全氣囊?) 好舒適~


下一張(熱鍵:c)
*今天妝很淡,請允許我一直戴著太陽眼鏡吧!!!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放張公孫倆的天倫之樂!!




ps::

下一張(熱鍵:c) 好快,6月又差不多要過完了,歲月飛逝啊.......
    (*感慨中。)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上週才新增一套outfit,很混哦~><||

下一張(熱鍵:c) "淨園"很好玩,下次我再發文分享哦!!


   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