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篇拖好久了,趕快來補一下!!(。⌒∇⌒)




來個前言好了*

最近我戴假睫毛戴得很上手囉,嘿嘿~封面
幾乎每次出門都一次戴就定位,不用搞到3~4次才戴成功。 
不過我覺得慎選睫毛&膠也是一個重要課題~  
之前我用過便宜的睫毛&膠,就比較不適合我。 

但其實我這次要分享的日本KOJI,也沒有貴到哪去啦 (?) 
就給各位參考看看 (ゝc_,・。下一張(熱鍵:c))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所有KOJI 系列裡的睫毛膠我幾乎都用過了  (*´σ з`)♪  ,
由左→右介紹。


1.下一張(熱鍵:c)  
はみだしても目立たず、手直しにも最適な透明タイプ。

這是官網的圖片+說明: 

其實這款就是透明的膠,完全就是自然的取向,不過我覺得不好用~
黏性不佳,黏不太住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評分時間到:  ★★★給3顆星。


2.下一張(熱鍵:c)
アイラインをひいたような、くっきりとした仕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がりになるアイラッシュフィック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元の印象をより強くします

這是官網的圖片+說明: 

這是黑色的膠,乾掉也還是黑色的,所以會有眼線效果!! 
而且膠的黏性蠻優秀的,出門後幾乎都不用補、不會飛掉。 
下一張(熱鍵:c) 這款黑膠是目前我KOJI裡面最最喜愛的一款  封面下一張(熱鍵:c)
之前一條快用完後,我在小屈看到兩件8折又補了兩條.....

評分時間到: ★★★★★ 給5顆星。


3.下一張(熱鍵:c)
 濃さのない、ナチュラルなデザイン。透明ベースだから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メイクの邪魔をせず、ナチュラルメイクに使っても違和感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ロ。 しっかりめのカールで、目尻をキュンと上げて見せま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透明ベース〉

這是官網的圖片+說明: 

TAKAKO 是所有系列裡面算較高價位的,台灣一盒原價要300多!! (¥ 1,260)
裡頭只有一附睫毛+ 一條膠水,若認真保養假睫毛~也差不多可以戴到10次。  

這款膠水也很好用,擠出來是白色的,乾掉就變透明了。  
但黏性我覺得還OK,之前還比較不上手時都用這款~
TAKAKO 的梗幾乎是透明的,很軟~自然又舒服。

評分時間到: ★★★★ 給4顆星。


4.下一張(熱鍵:c)
 ボリュームのある毛で、まつげを濃く見せ、華やかな目元を演出。
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めのベース糸でアイラインを強調するタイプ。

這是官網的圖片+說明: 

Spring Heart 這系列是KOJI裡的假睫毛最熱銷下一張(熱鍵:c)的一款
也是裡面划算的組合,一樣裡面有一付睫毛&膠,台灣售價約100元出頭! (¥ 399)
而且仔細做一下功課,就可以知道哪家藥妝店有打折了。
它的膠我覺得也不錯,但我比較少它的膠!  
(*我的好姐妹小雨是偏愛這款膠)

Spring Heart的假睫毛我最近很愛戴,因為它得梗比較有"存在感" 
但又不會很硬~戴起來也還算舒適,so 我最近又買了一付#03。 下一張(熱鍵:c)
 

評分時間到: ★★★★ 給4.5顆星。



5. 回上一層(熱鍵:b)
  
這是官網的圖片。
 
Maggie May 的型號有40幾種之多,有整排、局部、也有下睫毛專用
一樣也是睫毛&膠的組合,價位跟TAKAKO有得拼~(¥ 1,050)
不過我之前買的那副被我弄壞了,沒辦法給大家作參考。下一張(熱鍵:c)sorry。  


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付就是我最近極愛戴的一款,Spring Heart
#03 
   可以看得出來梗還蠻黑的,但不硬哦。  




官網的圖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▲ 戴起來的效果是這樣。 (*滿意滿意)
   我搭配的是黑膠,所以眼線的效果更加明顯封面

   然後最近我的眼線,都會挑一下眼尾,翹翹的我很喜歡!!




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


::題外話::
還有,其實我也蠻喜歡單株黏起來的效果,自然又有神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盒M.A.C ,是好一陣子前買的,偶爾我才會想到拿出來用一下~
    因為一株一株黏是比較耗時間啦,有時間的妞可以慢慢黏囉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▲ 這天出門就有黏幾株比較長的在眼尾  (*只有黏眼尾封面)
    就很自然呀,但長長的也很有存在感...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那上次買的這款,下次再黏給大家看看囉~封面
   (*那條膠我要賣,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唷!!)





::PS::

下一張(熱鍵:c) KOJI 
的官網,又新出了好多系列呢!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部份圖片取自官網:  KOJI

下一張(熱鍵:c) 我用過KOJI出的眼線筆也很好用哦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 KOJI 假睫毛教學: 這裡

下一張(熱鍵:c) 有時間再來分享另一個牌的假睫毛,COSMOS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