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 June ::  Outfit *穿搭文。   (*第三週)



前言:
最近真的愛穿"彎屁思"的東西,好方便!
出門前想都不用想,ㄌㄨㄥ了就出門囉。

不然就是TEES+丹寧長褲極休閒的打扮我也很愛......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LOOK‧1

封面: 中午太陽,下午大雨。
Next(hotkey:c):  go 瑪琪朵朵與媽咪們午餐。
Cover : 拍攝地點:自家玄關處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Next(hotkey:c)item:

‧外有薄紗條紋洋裝: UNIQLO
‧古銅咖啡色平底鞋: PRADA
‧灰色皺摺大包: MIU MIU


這件UNIQLO的洋裝我看雜誌時覺得很好看
LION QUEEN剛好有帶回來賣,當下試穿覺得也不錯...

但這天穿上它,不知怎麼得覺得很怪異!
可能是群子有點短,也可能是髮型不搭..........

總之,我要賣掉它囉,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,請用悄悄話哦!!
((PS 這次先po一件,其實我還有其他衣服要賣哦!))


::嘀咕一下::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那天我們4位媽咪+人妻,閒話家常近5個小時~好強啊!!
   (*先謝謝我老媽子幫我帶Irene!!)

  中間兩位帶球跑的是Vivi& Annie,她們兩位是大樓媽咪們..
  最左邊的是辣媽咪spring,是新認識的朋友,大家人都很好唷!!
  因為我是裡面年齡最小的,所以總是可以學到、聽到很多我從來沒接觸過的東西 
  還好,大家沒有因為我年紀小不懂事就不約我~HAHA!!


ps: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禮拜2就變成媽咪們的聚餐了!
    下次我已經想好要去哪了,來去"拉芬朵兒"吧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