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5/31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依舊是個不想出門的大熱天中午,把冰箱裡剩下的食材變一變

又變出"白醬燉飯" 哈,看起來有點奇怪~~因為好多料>/////<



其實,不會很難!! 我先用現成的濃湯塊先把湯滾好..

再加入青菜跟洗好的生米一起下去燉 

(●若不喜歡太硬的米心,可以先用水泡一下下)

用小火慢慢燉~自己再試吃一下米飯的軟硬,看個人喜好。


等醬汁快收乾時再加入牛肉跟蛋就好了..

獻醜了,哈哈XDD >/////< 其實我是第一次做燉飯!!!

看來可以再繼續向其他進階料理邁進了....

:))

下一張(熱鍵:c)

05/28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我5月小日記文章的最下面,有跟大家分享一個"摩洛哥油"

那時有說另一個比較便宜的品牌: 

這個品牌叫 "nashi Argan"  (阿甘油)

我目前只在我家附近的髮品店有看到,不確定還有哪裡有在販賣唷...

大家可以上網搜尋看看,如果需要mi幫忙也可以代購 :)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05/21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熊開始上班了,因為他是隔週休。 所以我跟Irene兩母女會有空閒的禮拜六時光~~

這個月的週六都帶寶貝去玩屋上美語課,看她上課開心,我也很開心...:))

接下來,要趁我肚子還不會太大之前,再多帶她上一些有趣的課程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05/18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一個禮拜前,媽咪拿來的香水百合才剛開一朵,現在已經全部都綻放開了~~

好香呀!!!! 連老公都說: 嗯~家裡放花,香香的感覺真不錯!!

他很少嘴裡會吐出象牙的,哈哈xddd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把在巴黎買的明信片,放進39元的便宜相框~

將它們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,也是可以很有味道的!!


旁邊的小麻袋裡面是香氛蠟~是寶貝妮媽寄來給我的~

好開心,謝謝朋友們。妳們總是記得我喜歡什麼  :)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05/16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前陣子在美術館附近的青海路上發現一間越式料理: 堤岸

因為我跟老公都很愛越南河粉,所以!! 之後馬上拉老公去品嚐一番..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家我也覺得好好吃哦!!!! 湯很青爽、牛肉的肉質也很細嫩~

我喜歡擠上很多檸檬再加上越式的酸辣醬,我想喜愛湯麵的一定很愛這味哦 :))

告訴大家,我發覺我喜愛越南麵的程度,可能勝過日本拉麵呢!!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有,雖然知道孕婦喝可樂很不好

但還是嘴巴癢癢想來幾口啦!! 顆顆~~


老公不會忌諱我喝可樂,但卻不太喜歡我吃冰就是了。

所以孕期冰都要偷偷吃,哈哈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05/14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最近肚子越來越大囉,衣服好難穿呀>/////<

我發現,孕媽咪很適合穿像上圖這種有點花苞型的洋裝~

大家如果有看到好看的,一定要快來告訴我呀!!!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05/11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tata寶貝從英國回台灣玩,好久好久不見了~!!

一見面3個女人夭壽的gg喳喳個不停,哈哈,真是好開心:))

下次回來就是畢業囉!! 到時再請tata到我月子房來看我吧~~cc。



(● 那時應該剛好生下小龍包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05/03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喜愛用的好物,它真的超級讚的。

它是用於頭髮的護髮用品,它叫 " 摩洛哥油 "


使用方法就是洗完頭髮後,將頭髮擦乾至不滴水

按一下油,再塗抹於髮尾的部份 (●不要擦太靠近頭皮)


然後再將頭髮吹乾,當下不覺得有什麼神奇的地方

但是隔天起來頭髮異常的柔軟+滑順,用手指就可以梳開不會糾結,太厲害了!!

而且,再一整天下來,頭髮一樣都是順順的,不太會打結。


最近真的超超愛它的,非常好用也神奇..

但它真的有一點點貴,我後來發現也有另一個牌子也有摩洛哥油~

價位親切很多,在我家附近的髮品店就有賣了,下次我再把品牌補上來 :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