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727 封面


上週因為心情不佳寫了一些些低潮的話語,

不過還是有好多朋友留言打氣加油 :)) 

心裡暖暖的~真的,開心多了。

謝謝妳們,心情上已經恢復了!!


只不過最近真的稍微累一些些~~(準備進入8個月囉!!)

文章生產速度慢了些,老朋友一樣可以到FB找我開槓.. 

新朋友請加我-->粉絲頁囉,謝謝妳們!!








07/20


這一兩天心情實在不太平靜,大肚婆的心思特別敏感細膩...

再加上居然得了小感冒~我的喉嚨爆炸痛,頭也好暈!!!!!

所以,這兩天.....感覺自己有點小小的低潮 >/////<



(其實我真的有認真考慮把生活上的分享,停止po在部落格上了.....)






07/07 封面





7個月的肚子藏在全黑衣著之下,一點也看不出來有顆球在裡面,哈哈~~~
好啦,我知道這張真的太騙人了!! 有空再補拍側面的球照給大家瞧一下 ^^

大家不要看我醬,其實我真的胖很多很多 
四肢只是稍微肉一點點而已,臉好像也還好!!! 

(都胖在中段→屁屁跟大腿 >//////<)

最近食慾沒有之前好,因為小龍包已經頂上去到胃了~要少量多餐才是。
還有,前幾天我去照了4D,小龍包跟熊長的一模一樣樣呀!!!!!!!!!








07/06





讓大寶貝休息一週的時間,接下來她就要準備進入大班了!!!!
OH~~~~~~~孩子真的大好快,不認老都不行耶!!








我有一種感覺就是..........

小龍包出生後,也許會稍微忽略大寶貝
(我是說也許啦!?)
畢竟,新生兒確實要花比較多時間照料、呵護..

所以在懷孕的這段時間,我能陪她就盡量多陪她..
即使我肚子真的很重,也不想浪費跟她在一起的時間!!

當然~~她往後也慢慢要開始進入學校生活了 ,小學、中學、高中~
她開始會有自己的生活,會有自己的朋友,有自己的想法..
也許...她有一天會不喜歡我這樣黏她了呢!! ^^






下週是Irene大寶貝的5歲生日,想要給她生日的驚喜!! 還在籌備中  :))
(PS: 上圖是她在我面前第一次吃西瓜,因為這小傢伙~~~~她超討厭水果的啦!!!!!)








07/05 封面





我們家"可可"好老了,已經12歲囉...

不過這隻老狗一點也不認老,還是很活潑的,對於吃這件事!!!
每次我們出門後總是會在家裡探索~~
看有沒有遺漏在哪個角落沒吃完的東西,這傢伙什麼都吃..

但因為牠年紀太大了,我們只讓牠吃寵物飼料!! 其他人吃的東西都沒有給牠..
好像是這樣牠的個性變得有點古怪,因為以前牠可是吃我們的食物吃的胖嘟嘟~

但現在因為要牠健康而都不能吃,想想是有點可憐啦~但也沒辦法。
牠有時一聽到塑膠袋聲音會馬上火速奔來我的身邊看我在幹嘛...

嘻,很可愛也很有趣!!!










前幾天,漢妮給了我好多香滋滋的大蘋果!! 放了幾顆妝點在餐桌上..
可可這傢伙竟然趁我沒把餐椅合好的那天,跳上餐桌了~ (嚇)

上面那顆蘋果就是可可的傑作,哈哈哈~~~好多齒痕,超好笑的XD 
因為可可沒什麼牙齒了,卻不屈不撓的把整顆蘋果都咬了一遍 

但最後因為咬不下任何一口後就放棄了,把蘋果丟在一旁.....
嗚))) 臭可可把我蘋果咬成這樣,很好吃耶~~以後吃不到怎辦?







07/04









筱雨這壞傢伙,居然讓我將近一年沒見到她!!!!!!!!
妳們說是不是太過份了!!!!!!!







寶貝Irene這天跟筱雨阿姨玩的好開心!!! 好開心!!!
有時候...我很開心的是,我的朋友們都肯放下大人的身段陪她玩 
小孩不旦開心彼此間也沒有距離外,我覺得大人也可以很放鬆,是吧? 














這兩位小朋友,連自拍都超可愛~哈哈。
最近好多老朋友一窩蜂的出現,真的很開心!!!!









07/03 封面


這家乳酪製品的甜點店也是我的愛 封面
好愛乳酪球跟奶酪,都好好吃哦!!!!!!

還有其他的甜點也都很不錯唷~~



封面 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
ADD: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73號 
TEL: 5539826

 (pasadena隔壁)







這個餅乾是以前舊家那裡的好朋友+好鄰居: 雅琪,從日本帶回來的~~
特地還拿到新家來給我,好開心!!!! 有時候真的覺得朋友還是老的好..


朋友們,謝謝妳們沒忘記我們!! 封面





07/02






封面 新木場我真的去不膩,每次都可以在裡面溜噠好久好久.....
每個角落都好想好想搬回家,這兩週內去了3次,噴了很多$$啊!!!

>/////////<







我的玄關處越來越豐富了,幾乎都是新木場的東西 :))
每次經過這個角落都好開心,因為香香的...擺飾都很賞心悅目

後面有個玻璃小鳥兒又有雕花設計的一個小台子..
我前後去了3次才把它帶回家~它實在太太美了!!!!

新木場稱它為點心架,但它其實蠻小,應該放不了什麼點心)
所以我打算拿來放Mathilde M. 的香石..








還有上次在新木場買的凝香罐,有人不曉得要怎麼用^^??
其實就是把上面放一小塊凝香,再蠟燭放到小洞後點燃.....。









融掉後,香味就釋放出來囉......
這款凝香罐附的香塊是玫瑰口味的!!

但我覺得這款玫瑰帶著一點點乳香,調性還蠻暖的  
但味道,真的還好~~~~~不算持續很久

等我有試過其他的凝香再來報告囉!!  :))





07/01 封面








懷小龍包真的讓我的氣色變很差 >/////< 也許~懷有小GG的baby真的就是如此吧?

我的氣色是靠腮紅打出來的!! 不然沒上彩妝的我,真的真的很無精打采~







7月了,代表著孕期進入第7個月~~好可怕!!! 時間怎麼這麼飛快..
肚子也像吹汽球般的長大好多了,現在真的走不了太久~
有時候,連坐在椅子上要爬起來都感覺好困難 >///////<
一生中,好像沒遇到這樣的事~連走路腳都開開的,因為腿腿內側會磨擦!!


這胎肚子大很快,現在7個月~感覺好像8~9個月了~
小龍包似乎長得很健康!! 媽咪怎樣辛苦都無所謂,只希望他是健健康康的!!!!











當天下午跟好久沒見面的布丁寶貝約會,cc~~當天又跑去新木場噴$$了!!
逛完新木場後,找了間下午茶店坐下來聊聊最近兩人發生的事 :)) 

這間位於辛亥路上的 "S'more Suger" 真的很好吃!!
店家雖然小小的,但東西都很精緻也好吃。是高雄唯一幾間讓我吃不太膩的甜點店呢...

封面 S'more Suger (週一公休)

ADD: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
TEL: 07-5566455


封面 寶貝Apple有寫過文章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AppleOo/5520176  







PS: 7月小叮嚀!!

盛夏來到啦!!!! 太陽公公真的是毫不留情的釋放熱情的陽光~
最近紫外線都是過量的,大家可要好好防曬~注意一下別曬傷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