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一陣子前跟姐妹們去逛夢時代,晃到 DURANCE (朵昂思)

就一直對它非常念念不忘,別忘了!!! 我可是香香人呢♥♥


不過,目前家裡實在是囤了有一小堆的香氛產品了...

如果再敗香氛,熊會揍死我的啦!!!! >////////<




好吧,不買香氛!!!

那買茶可以吧?? 哈哈哈 x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回陪逛時,小姐有請我們喝茶...

記得那天我剛好是生理期,so我就問了小姐: 這茶有沒有咖啡因?

沒想到這款"有機野生博士綠茶" 是無咖啡因的呢!!!!


還有好多好多療效,實在是有點神奇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 可改善睡眠品質。
● 降血酸、改善痛風
● 調整生理周期......



那天沒買茶,但是我有把介紹博士茶的單子帶回家看。

之後這單子就一直放在我化妝檯前的鏡子

每天看啊看的,就越來越想要去帶回家了............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前兩天有機會去夢時代,就馬上跟熊老公說: 我要去買茶封面



反正不是買香氛,熊就不會怎樣了,哈哈~

總之,就先買了一盒回來喝喝看!!!!!!


(● 我記得多盒好像有優惠哦,可以直接到櫃上問問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盒有20小包,$360元。

其實不算很貴哦~~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每包可以沖泡1500~2000cc呢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沒那麼大的沖泡壺..所以我直接丟到馬克杯

共回沖了4~5次有吧!!  味道還是蠻夠的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顏色很漂亮 封面



我其實沒有很愛喝綠茶...因為我怕綠茶的苦澀。

但這博士茶啊,泡了好久也不會覺得澀呢~~

有些綠茶包一泡久了,就會開始苦掉了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博士茶的SOD 也是一般茶類的好多好多倍!!

(● SOD 好像是指抗氧化的意思)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而且,這茶也太多功效了吧???

可以泡澡、還能拿來敷臉......

今晚立馬來試試!!!!!

我覺得這博士茶不錯,私心推薦給大家囉♥♥♥










寶貝漢妮有買它們家的香氛哦

下一張(熱鍵:c) 相關文章: │買物│法國‧DURANCE朵昂思香氛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HAPPY EVERY SINGLE DAY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