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Bonjour!!!  (揮手)  我們從法國回來囉  (其實...也回來好多天了!!!)

真是SORRY!! 回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~BLOG就一直停擺了,抱歉啦 :))

啊唷,怎麼這快樂的13天一樣也是咻咻就過去了呀???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先跟大家寫個簡單的小前言~~

這次的法國行我們是跟團去的,所以整個法國也算玩了一半了..

我們從南法尼斯往中西部,再北上繞到巴黎市區!!

所以,各個地方的風情、景色我們都體驗了一番呢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小鎮也有很特別的風情,這裡到處走走逛逛很舒服又輕鬆!!

有些小東西也只有這些小鎮有,不過我倒是沒買太多什麼~~

因為東西我都覺得好貴好貴哦!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法國現在是春天正值花季,到處都開滿了漂亮的花朵...

這種紫色的花,好多地方都有看到,而且開的真美真有自信。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整體來說,前段的行程都非常輕鬆又愜意~

完全就是享受假期的感覺,一天不會排超過3個景點

看完景點逛逛後就準備吃好料,吃完好料又看景點~然後又要吃晚餐了...cc。


之前就有聽人說過,若參加法國的團真的就是吃吃喝喝,非常的輕鬆哦!!

所以,這次我跟熊回來都各胖了2KG呀~~ >////////< 真嚇人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趟行程肚子裡多裝了好多顆星星,吃的超級滿足的!!!!

有一星也有兩星,真的是一趟很棒的享受

後面會再跟大家分享超棒的米其林料理 :))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因為到了法國,佐餐一定都會有紅酒or白酒..

都到了當地了,所以我這個孕媽咪還是有細細的品嚐了一兩口哦!!

有些酒真的很順口很好喝呢~~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導遊說過,法國其實只有巴黎市區算是都市

其他的地方都是很鄉下的地方!!


而且有些地方是真的鄉下到開車要開個10幾分鐘才會看到一個小村鎮

但不可否認的是延路的風景真的是很美...

住在都市久了,看一些這樣的小鎮確實讓人很放鬆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一個叫霍卡曼都的垂直山城,是個很有名的聖城哦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前八天都在比較鄉下的地方

所以一進巴黎市區看到很多房子連在一起好興奮哦,哈哈XD

在巴黎市,大多的房子都是這樣傳統的建築物!! 真的走在任何的巷弄,大路小路

路旁的路燈、廣告看板都是很有意思的古典設計。


不過巴黎真的好多人、好多車、好多好多觀光客!!!

但是巴黎真的很美、有文化、很值得好好留在這裡一段時間..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也有人問我,喜歡白天的巴黎 還是 夜晚的巴黎,其實我都喜歡耶..

白天可以好好的看看這城市,夜晚也有另一種感覺..


但問我的那個人卻說他喜歡夜晚的巴黎!!

因為巴黎,好髒、好亂,到了夜晚變的矇矓了,可以覆蓋這些缺點...


但我覺得....哪個城市哪個地方沒有缺點呢?

儘管我知道巴黎的物價貴屎人,地鐵有點髒

巴黎人的服務態度也很冷淡,有的甚至有點兇 >////<

但不可否認的是,巴黎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地方!!! 我還是想再去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壯觀的凱旋門!! 這裡交通超亂的,因為有超多的路口在這裡交錯

而每個司機都會搶路..有一次我們搭計程車經過這時

司機完全不顧旁邊的大卡車一直衝一直躦

嚇的我在後面一直哎哎叫,可怕屎了!!! 哈哈XDD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美麗的聖母院,別看這天的天空很藍很美,其實這天我覺得冷爆了!!!

風很大,而且還不時落下毛毛雨...

這趟法國行,比我想像中冷一些些,行程好幾天都有下雨

不過,還是不減我對法國的熱愛♥♥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塞納河好美好美好美!!!!!

坐在船上延著河岸看著這美麗的巴黎

我還不時起雞皮疙瘩呢.....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♥♥♥我最愛的巴黎鐵塔出現了♥♥♥

它就這樣高大的站在我面前耶~~~

oh my god!!!! 我都快噴淚了。


我手沒停過一直拍照一直拍照,相機拍完手機

哈哈,就怕它就這麼從我眼前溜走了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13天,結束了!!

再見,美麗的花都巴黎!!

希望很快再見到妳..









ps: 

mi這次跟的旅行社是"皇家國際運通" ,上網查一下就可以知道相關資訊了。

(我們的團的行程總共是12天,我們自己又多留了一天!! 所以共是13天~)


之前我們去義大利蜜月旅行時就是選皇家,因留下很棒的印象,所以這次一樣再次選了皇家~

但,麻煩一點點的就是皇家只有台北有啦,我們幾乎都是電聯、傳真....等等聯絡。



有興趣的人就上皇家的網站看個仔細囉!!

 http://www.royaljetway.com.tw/NEW.html  



後續再"慢慢"跟大家分享其他遊記♥♥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