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Next(hotkey:c)
為響應AK的第二屆彩妝凹凹賞!!
我也再來湊個熱鬧吧  (≧∀≦。)









Top(hotkey:b)

這次凹的產品只有4樣,分別有兩個腮紅&粉底

現在我上妝的首要注重的條件: 氣色Cover
我可以不刷睫毛膏or眼線,但底妝&腮紅一定要
當然因為這樣,凹的也會比較快囉!!



::來參考看看我的凹凹彩妝類::

1.
Next(hotkey:c)


Next(hotkey:c)
O將O將~Next(hotkey:c)首先是
CoverPAUL&JOECover   糖瓷無瑕透亮粉餅 SPF15 PA++


這塊之前就有小介紹過了,不過我再大概說明一下~
糖瓷無瑕透亮粉餅是屬於霜狀 (*濕的粉餅Next(hotkey:c))
遮瑕度&保濕度都很棒,我幾乎都靠它渡過冬天的!

因為是霜狀的,用量可說是很省!!
但通常真的會不小心就按太多~
誤)

我去年11月底買的,今年3月多就看到鐵片了!!
ps: 這塊是第2塊回購囉 Cover

(*希望它不要停產 我今年冬天還想看到它!)



我的凹凹賞一定會出現P&J的底妝
因為我真的愛用P&J到不行啊

*不過它調漲後  $價位$ 變得好離譜~
都可以去買比較專業的歐美櫃了!!





2.
Next(hotkey:c)
CoverJILL  STUARTCover
甜心愛戀顏彩盤  #06   
(*就是腮紅來的Next(hotkey:c)) 


之前有一陣子很常用它,所以凹得好快啊~
因為他是可愛的baby pink x 粉橘色的組合
妳可以自行搭配,氣色會很紅潤又很可愛哦Cover  

(*皮膚比較白的妞一定要試試JS的腮紅)




Next(hotkey:c)

還記得它原本的樣子嗎??
來回顧一下JS她的完整面貌吧!!

現在好多粧品都有壓花Next(hotkey:c)  
有些連唇膏都有,實在很有心機呀!!



3.
Next(hotkey:c)
CoverJILL  STUARTCover  雪紡光潤粉餅SPF15/PA++
這塊也是秋冬用的粉餅,本想說要出售的!  
但賣不出去只好自己用嚕~(・∀・`*)

它原本已經凹了,但是因為被我摔到重傷  (*高處重摔)
所以就變這樣了............心都碎了!!
(*在想要把它壓回去 還是把它弄碎當鬆散的蜜粉來用..)

這塊我是確定不會回購的粉餅,因為我覺得它有點偏乾!
補過妝後會讓我脫皮~囧|||

但神奇的是它妝感還挺薄透的,遮瑕度也不錯!
也許把它拿來夏天用應該還比較OK!!

(* 但這個夏天我好想買雪膚哦!)


4.
Next(hotkey:c)
CoverBEAUTY MAKERCover-水蜜桃好氣色魔法盒

這盒之前會買是因為有特惠(〃^ω^)
加上它跟我之前用的Benefit 真的好像啊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不過我還是比較愛benefit的顏色ハート
真的很自然又好看!!! (*姆指)

但有預算的可以選擇BM,真的還蠻便宜的
(*PS: BM會飛粉哦~~)






::最後補充一下::
Next(hotkey:c)
P&J的 糖瓷絲緞光潤粉餅  (SPF15 PA+)  

年初購入的也快要凹了!!  最近我都拿它來上 [馬卡龍式底妝法Thumbnail]

這款質地很特別! 也是有點濕濕的質感Next(hotkey:c)
但有沒有無瑕那塊濕,但妝感更薄透,也很保濕哦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You might also like下一張(熱鍵:c)


什麼是 [馬卡龍式底妝法]??
Next(hotkey:c)
 ウラ技★用可口的マカロン來完成盛夏【持久底妝】


(*去年寫的凹凹賞,就是這篇讓我上首頁的~*´∀`*)
Next(hotkey:c)│Beauty│響應AK美人-咪的凹凹賞♡(新增2枚)


AK原著: Next(hotkey:c)【彩妝】第二屆AK彩妝凹凹賞~
凹凹賞是AK的心血 請不要再亂盜用了Thumbnail
(*大家寫凹凹賞的同時, 請記得要引用哦!!)






::先分享到這  想到再補充::




end

Next(hotkey:c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                        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