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(此篇為預設發文))


好久沒列wishlist了。

我呢,本來就特別喜愛法國的品牌...

真的好怕好怕好怕到法國會失心瘋哦 >///////<


不過現在觀光客很多,(聽說)東西好像並不好買~

也就是說喜歡的東西真的不一定買的到。

但...我想就碰碰運氣囉,遇到喜歡的就是緣份了!!

那就來看看我想要買哪些東西吧???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到了法國不外乎就是LV、香香、小愛..

(LOUIS VUITTON、CHANEL、HERMES)


這次呢,希望可以買個一兩樣小愛的東西!! 

因為我發現我沒有任何一樣H呢~小配件、小皮件都沒有...










絲巾很出名的小愛,這次也是我的目標!!

我喜歡的家徽絲巾聽說不好買,就碰碰運氣囉...


(照片取自: Selena's Boutique: Paris + Japan代購網)









Lindy Bag 其實也是我很喜歡的包款。

我覺得它小小的很好看!!

型就是可優雅也可休閒的感覺.....










GARDEN PARTY

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包型,我覺得搭上絲巾更好看!!!








當然當然,還有最遙不可及的Birkin~~~







最多柏金包的代表應該就是貝嫂了吧!!

真不知道她的更衣室裡到底有幾咖呢...










我覺得這位Olivia Palermo 把柏金包提的好好看!!!!!










居然還能這麼時尚的騎腳踏車!! 真的是很有型呢~

柏金真的也許不太可能買的到,但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擁有它的。


(H的照片都是網路搜尋到的 :)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到法國當然也別忘了 ROGER VIVIER







RV迷人的方釦是大家都會尖叫的!!

現在懷孕,想要的是平底鞋..

好期待到巴黎總店看到滿滿的RV彩虹!!!


以上RV的照片來自: Londonbondst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BALENCIAGA



機車包好像到歐洲都必買呀,這次我想買一個PART TIME :))

希望顏色能多一點讓我選擇呀~~



(BALENCIAGA照片來自官網。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Les Neredies 







到法國當地買Les Nereides 聽說非常便宜呢~

希望也可以買到一些可愛的小飾品回來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花語項鍊一推出我就好喜歡好喜歡~~

因為想說要去法國了,還是忍耐一下出國再買。


(Les Nereides照片來自官網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☑ 我最想要的其實就這些些啦... (說是這些些,但單價都不低>///////<)

其實到法國真的就是要碰運氣買自己的wishlist~因為觀光客真的太多了!!

就期待一下我在法國能買到什麼吧,等我回來分享哦。




☑ 04/05,我在法國的第2天...希望時差不要讓我累累呀!!








☑ Mi的FB粉絲專頁♥♥

出國期間,如果有Po照片會以FB為主唷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