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沒來發發Irene的文章了。

然後這篇又要來感性一下囉..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[ 我家Irene是不是可愛到爆炸爆炸♥ 嘻。]


Irene ‧ 3歲 ‧ 11個月 ‧ 16天,再14天就滿4歲了!!!

我的小寶貝,越來越像個小女孩♥♥

越來越大,越來越懂事,當然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。

這光陰似火箭的4年,就這麼咻咻的過去了...

我都嫌Irene長太快了,我還來不及反應她已經上小班了。


我的寶貝: 妳開始上課後,我們相處的時間跟以前比起來變少了許多..

以前媽咪很壞,妳在家時總是嫌妳吵,總是氣妳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

玩具玩完也不收拾,飯也不乖乖吃.....媽咪覺得教妳教的好累。

所以媽咪狠下心來,早早把妳送去幼稚園,想讓妳學些規矩及生活常規。

但妳一上課後,媽咪雖然輕鬆多了,但是媽咪常常都好想好想妳~~

媽咪如果出去吃飯or逛街的話,總覺得沒帶妳好不習慣呢!!

永遠記得剛送妳去上課的那幾天,媽咪連續哭了好幾天!! 眼睛一直是腫的~

不過媽咪很開心妳上學後懂的東西更多了,規矩也變的很棒 :) 

不管怎樣,所有的寶貝在媽咪心中都是最棒的,對吧?







自從結婚 ‧ 生了小孩後~

曾有一段時間覺得因自己太早結婚、生bb而失去自由失去自己的時間等等之類的....

但,有失去一些,當然也有獲得一些東西,我有一些別人沒有的。

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難過的都過去了,未來一定會更美好..

只要有這樣的信念,就可以過的很好很圓滿!!

常告訴自己不要去羨慕任何人,因為幸福之人也許有其辛苦之處。

每個人都有辛苦艱辛的地方,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對吧??


雖然我只有一個寶貝,也一直都在期待下一個寶貝的到來~

但會來的就是會來,不會來的也無法強求。


如果命中註定我只能有一個寶貝,那只好欣然接受

其實,對我來說一個寶貝也足夠了!! 



:)





:::ps:::


今天下午睡太多了,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!! 

真糟糕呢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