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P. BOUCHON 法式餐酒館:  

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  / 07-7253156

 
http://bouchon.pasadena.com.tw/ 






一個月內我去了3次,由此可知我真的很愛這家PASADENA

其實PASADENA系列的餐廳我一直都很喜歡,也都很滿意..

因為每樣餐點都是有水準,有一定品質的,不太會有踩到雷的情況!!


多家帕莎蒂娜中,我們最常去的是義大利屋..(*因為我超愛義大利麵)

而現在最喜歡的是跟家裡最近的是建國252分店

也是最近期新開幕的,建國252總共有三種型式的餐廳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1F 分別有:

烘焙坊 (還沒吃過,有機會想去吃薄餅..)

   ● Hashi ‧ 箸 日本料理  (吃過兩次,我覺得好吃~走創意路線)

2F才是法式餐酒館,我已去過三次了

這個月分別跟布丁、漢妮寶、還有我家熊爺去吃

大家都對法式餐酒館有不錯的評價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第一次跟布丁寶貝去的,來看看我們在法式餐酒館吃了什麼 ??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法式餐酒館沒有提供套餐,都是採單點~

所以我蠻建議點2~3樣 + 1~2道甜點,兩個人Share 剛剛好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 蕃茄海鮮雞湯 ●


我蠻建議餐前喝清湯的,因為如果喝濃湯的話 

胃的空間很快就滿了,後面的東西很容易吃不下..

這個雞湯入口是很清爽的,但味道又很鮮甜濃郁..

裡面蠻多海鮮料的,很實在。


(● 一份湯品一個人可能會喝不完,也是建議兩人share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 花蟹炒義大利麵 ●


餐廳裡的主廚推薦,我去3次都有點

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哦!!

(● 餐酒館裡的義大利麵選擇不多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料超多超實在,滿滿的花蟹肉配蝦卵 (?) 應該是蝦卵吧~

麵條是偏寬有嚼勁的,整體味道鮮甜不腥,但還是要趁熱吃完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 煎烤豪野鴨胸野菇燉飯 ●


我很期待這道,因為我蠻愛鴨胸

但其實跟我想像有一點點差距,但是還是蠻好吃的。

因為它的鴨胸不是烹煮全熟的,我不太習慣吃半熟的鴨胸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鴨胸肉好多片,飯吃完了肉都還有..







最後是讓我們大家都超驚豔,我超級喜歡的甜點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 原味舒芙蕾 souffle ●


鬆鬆軟軟的造型好討喜呀!!!!

口感好綿密,有濃濃奶香與蛋香

再搭配旁邊有點像蜜餞的東西還挺好吃的


(● 我三次去都有點!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souffle都是現點現烤,都是熱熱的上桌

豪邁的從頭挖到底部,再一口吃下真的好過癮呀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第2次跟漢妮寶去的時候,我們還一人吃掉一個,哈哈

真是太貪吃了,真的真的很好吃嘛!!!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再來看看餐廳內的環境!!

其實一上去時會覺得有點昏暗,即使是中午去~

燈光+上窗外灑進來的陽光也還是一樣如此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一小區有3個桌位,我很喜歡這一區,感覺比較隱密一些..

而且中午來的話,這區會稍微明亮一些~需要拍照的人比較適合。

再來是說悄悄話也比較不會在意讓旁人聽到,顆顆..

但這區通常都要訂位才會有位置,一定要先訂位唷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就是另一區比較暗的地方了!!

整體來說餐酒館的席位真的不多..

建議還是訂個位子,再去比較不會撲空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有吧台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當然餐酒館一定會有的儲酒的專區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1F一進去的候位區,這椅子超特別的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化妝室在1F,我覺得很有設計感!! 

如廁的地方也算寬敞舒服乾淨。




因為後來第2、3次去都沒拍餐點,沒圖片實在沒什麼說服力..

但還是分享一下我們吃了什麼。



後來去的兩次還點過了↓↓

 (第2次) 煎烤松阪豬佐蘋果泥、蒜香蕃茄牛肉起司捲、舒芙蕾

(第3次) 巴黎海鮮盤 (時價) 、蔬菜牡蠣濃湯、酥炸比木魚佐塔塔醬

鄉村風味燒烤雞肉串、煎烤梅花豬排佐香草蛋黃醬、手工冰淇淋


(↑↑ 怎麼感覺好會吃哦,都是熊啦熊啦!!!!!)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餐酒館還有好多餐點我都好想吃吃看!!! 

(*其實我的生日大餐也是約在餐酒館,哈哈~)





我很喜歡的Pasadena法式餐酒館♥ 

push給愛好美食的大家囉 :)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