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♥ 11/22 (二)♥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今天是我家花兒: pupu的生日下一張(熱鍵:c)

:::生日大快樂唷!!! 我的好姐妹:::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當天小聚又因為一些事情沒辦法全員到齊..

真是有點小感傷,不過那天還是聊的很開心。

好像回到大學時一起生活的樣子 :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很不幸的,我前兩天又腸胃炎了 >/////<

短短一個月內得了兩次!! 真的太慘了...嗚嗚)))

[● 不過我瘦了1kg多,這算是值得慶幸的事吧(?) ]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今天去選了新家的壁紙,好多好多都好美呀~封面

真開心,期待搬進去的日子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下一張(熱鍵:c)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♥ 11/14 (一)♥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早上很乖地8點就起床了...(● 其實有賴一下下啦!!)

送Irene上課後時間還很充足就去星巴克買了季節限定的 "太妃核果那堤"ハート2

好久沒喝咖啡了,想說腸胃炎好差不多了,不管它了就來一杯吧!!!!



封面



今年聖誕節期間的外帶紙杯子超級可愛的,好童趣哦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很多週邊商品都很符合聖誕節的推出了...

!!!!啊唷,又好想買了哦!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♥ 11/12 (六) ♥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其實我是很喜歡雨天的

但這週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下到都有點悶悶了~~~










前幾天跟漢妮寶相約一起來個手作小教室,哈哈。

是臨時起意的,想說最近好多蕾絲的飾品都很漂亮..

既然材料都買的到,就自己來動手來做做看吧ハート2












那個下午我跟漢妮總共做了六個 

剛開始還抓不到訣竅,抓型就花了很多時間..

不過後來越來越上手囉
音符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到家手好癢自己又做了幾個

自己的是蕾絲系列ハート2 (想也知道,哈哈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很多小零件都是以前玩手工串珠時留下的

拿來做一些裝飾點綴很不錯呢封面




(● 好想再去買材料哦!!!)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當然也沒忘記我的寶貝女兒ハート2

我做了好多給她哦!!!!! 她都好喜歡~

還很炫耀的帶去學校跟同學說: 這是我馬麻做的哦!!! xdd (嘻)



Irene看我在幫她做髮夾,非常好奇的一直跟在我旁邊看..

自己還會挑布料請我製作,不過她的配色實在是太詭異了~哈哈。




ps: 


一直以來我會習慣把禮盒包裝上、購物後提袋上的漂亮緞帶留下..

這些緞帶加以組合後,就可以變成可愛的小髮夾囉~


Irene那張圖好幾個都是用剩下的緞帶做的!! 廢物利用嘛♥♥

我愛撿垃圾的習慣這時候就有用處了呀!!  哈XD









● 不定時新增日記唷 下一張(熱鍵:c) bye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