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希望2011年也是充滿希望的一年
用本本紀錄我生活的每一天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好久好久沒有寫本本了,感覺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下一張(熱鍵:c)
記得從國中開始,就開始有寫本子的習慣!!
每天都會記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: 行程、考程、有的沒的雜事......

那時還會買貼紙、卡片、有圖案的夾層,把本子佈置的很可愛又豐富下一張(熱鍵:c)
每天花在本子的時間,可能比課本來得多 (*哈哈,真是壞孩子,勿學啊~)

後來因為結婚生了孩子後,較少有自己的時間寫本子,後來也很少購入手帳本了!!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●●●MI`S  DIARY●●●●
現在,我又開始想寫本子了!!!!

上回的這本虎頭蛇尾的沒繼續寫  
可能是贈品 不用花錢的就比較沒心思寫吧 (?)     
HAHA X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看到寶貝布丁的本本,一看到就非常喜歡下一張(熱鍵:c)
這本的風格,其實非常很簡單~沒有什麼多餘的圖案....

請布丁有看到的話再幫我買,哈~~~~是姐妹本本哦下一張(熱鍵:c)
這本是在誠品購得的哦!!  可直接上網站買, 點這裡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喜歡用的筆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兩隻都是韓國的文具: 小人偶、愛麗絲裡面的那隻兔子
這兩隻筆都非常好寫,而且是黑色的!! 我比較喜歡用黑色的原子筆。

下面的多色筆是日貨: kikilala 真可愛,一看到我就好喜歡♥♥

(*噗,看到這裡有覺得我很幼稚嗎?? XDDD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手帳本的內頁下一張(熱鍵:c)

真的挺簡單的,我喜歡素一點的本子
它的圖案不多,但都非常可愛逗趣♥♥


其實那是一隻狗,牠角色扮演成一隻兔子
每個月份,牠的飼料碗裡的食物都不同。   

有紅蘿蔔,有時候有洋蔥、花生...... 
還有一個月份是薑餅人,哈哈,這隻狗還真是不挑食。 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本子裡要有些照片囉下一張(熱鍵:c)

有我們的全家福
還有自戀拍的個人照♥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也很喜歡用拍立得記錄生活的點滴...
有空要拿出去多拍拍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,很有意境

是Irene小妞亂玩誤按到,但是非常有感覺的一張照片!!!
看的出來是誰嗎??? 哈哈~~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拿到本子才一個禮拜,已經被我貼成這樣了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貼上貼紙不旦可愛,也會有帶來開心的小魔力♥♥ 
所以,我很常在我的東西上貼貼紙,只不過熊都會罵人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目前夾在本子裡的貼紙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貼紙王的封號不是假的~
所以這裡其實才一部份而已!!

最近已經很克制都沒亂買了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啦,沒買貼紙.............

買了MASKING TAPE 和紙膠帶 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圖案是粉紅色的巴黎系列哦!!  

超喜歡這個的下一張(熱鍵:c)
MT的膠帶每個都很想要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用mt貼一些小東西or圖片,就很有隨興樂活的感覺..
哈哈,用 "H" 牌包包的圖片來激勵自己要存錢 啦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隨手記下的小字語下一張(熱鍵:c)
寫越多越有滿足感呢!!

回頭再來看看自己寫下的東西
也很有意思♥♥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隨手貼上的小圖片下一張(熱鍵:c)
都為本子帶來很多小故事。 







||ps||

封面 看了蘇菲魚的文章後,害我又開始想再購入一些配件了~cc。
   人家也想要薄剪刀&小熊畫板 封面


封面  雖然才11月底,不過也再一個多月就要邁向2011年了。
    希望大家快樂迎接每一天,事事順利大OK 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