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:: November :: Outfit  *穿搭日記。

 


 


::::新增文在最下面哦::::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都快月中了,還沒寫Outfit!
鞭一下屁股先!! (啊嗚~)




 下一張(熱鍵:c): LOOK‧1
 Cover : 拍攝地點-19  to  1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Miのitem 封面
- 咖啡色領口有寶石背心: 瑞豐夜市
- 黑色短版西裝外套: y拍‧mooncat。
- 灰色打摺老爺褲: 小店‧呈の英娘。
- 紅色寶石高根鞋: 
REPORT Signature 


下一張(熱鍵:c) :  
其實這是上個月底的外出穿搭~(*去19 to 1 那天)
我怕10月的版面塞不下了~直接移到11月下一張(熱鍵:c)

那天tata說我是寶石風,的確呢!!  (衣服&鞋子)
本來還想戴華麗髮箍的~還是算了,會有點太過花俏。
簡單2個寶石點綴一下就好,頭上再戴寶石髮箍真的會變阿花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順便po上尼力的穿搭 
簡單又率性的打扮,我很愛尼力的豹紋圍巾...
我豹紋控嘛~下一張(熱鍵:c)

ps 尼力本人真的很親切又搞笑哦!!
還有其他姐妹們的穿搭也一起po上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,我們6人行,固定班底了。希望快點再聚~~ (*Lingo文我盡快補上封面)
*月底的生日pa記得哈妳們,要dress code哦! 快想~


下一張(熱鍵:c)
瞧瞧這3位小妞)) dress code就是馬靴,還有T牌飾品哦!!

那天很巧的是我們剛好都穿上黑色,整個好像化妝品專櫃,哈...下一張(熱鍵:c)
除了Heny,她整個跟19to1的裝潢風格融在一起了,那藍色外套很亮眼。





 下一張(熱鍵:c): LOOK‧2
 Cover : 拍攝地點-大立精品 (Lingo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Miのitem 封面

- 斑馬紋背心: 呈の英娘。
- 灰色打摺老爺褲: 小店‧呈の英娘。
- 黑色薄外套: y拍。
- 雙色格紋芭蕾舞鞋: ALL BLACK。
- 華麗鈕釦髮箍: 瑞豐夜市

Ireneのitem 封面

- 蘋果綠連身polo裙: polo
- 黑色蕾絲leggin: 阿嬤買的。
- 粉紅色亮片芭蕾舞鞋: little garden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look 是上次跟姐妹們,去Lingo時的簡單穿搭
那天明明就說好隨便穿,結果一個比一個還要辣下一張(熱鍵:c)

↓ 去yaya那瞧瞧  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/8994562。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最近真的是太愛這件老爺褲了~haha。
沒辦法咪,目前我只有這件而已!! 最近穿很兇下一張(熱鍵:c)



 下一張(熱鍵:c): LOOK‧3
 Cover : 拍攝地點-常瑞‧La Riche


下一張(熱鍵:c)
Miのitem 封面
- 荷葉袖領口有寶石上衣: 小店‧LION QUEEN
- 深色牛仔短褲: moussy
- 黑色軟皮及膝平底靴: 小店‧La mode
- 咖啡色機車包: BALENCIAGA
- 黑色金蔥膝上襪: NET
- 咖啡色毛呢帽: NET

下一張(熱鍵:c):
這張我在睡覺,眼睛不小心閉起來了..so 後製一下,不然很好笑。
那天露大腿,不過還好有及膝靴,不然整條腿就太害羞了!!

這個look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下一張(熱鍵:c) 
上衣很柔美,配上俐落帥氣的下半身,中合一下挺match的。
好久沒戴帽子了,趁秋天了快拿出來戴戴..

NET的那兩樣小配件,都是非常久以前的單品。
買對東西,還是可以用好幾季的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帽子真的是便宜又好看下一張(熱鍵:c)  
嗯~好久沒去NET了呢~~有空來去挖一下寶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在噗浪上說,我收到ni媽代購的圍巾,就是它就是它!!!
本人實在是太美太有質感了~是軟緞哦,摸起來很舒服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(( 整體 )) 
後來yaya說可以把它綁在機車包上,超match的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袖子很美吧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順便神來一筆po上好姐妹們的穿搭~
左)) 是中午的飯局with yaya @ La Riche
右)) 是晚上的飯局with Victoria @ 半九十

*食記待補,我真的積好多文啊!!
    我真的是挫屎啦~時間不夠用。


好捧油的穿搭也都很棒下一張(熱鍵:c)
而且她們好巧都穿上皮感亮面的leggin!!
瞧,那細腿可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穿耶~

(*嗚,我就不行啦~~~我是豬腿。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vic的外套好好看,我的菜啊!!!


 


 



‧11/15‧ Upd‧

 下一張(熱鍵:c): LOOK‧4
 Cover : 拍攝地點-遠百。(去看2012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Miのitem 封面

- 咖啡橘色領口有寶石背心: 瑞豐夜市
- 黑色短版西裝外套: y拍‧mooncat。
- 黑色多層次雪紡裙: FOREVER 21
- 皮感亮面leggin: 堀江LBT
- 咖啡色皮革裸靴: STEVE MADDEN
- 咖啡色機車包: BALENCIAGA
- 豹紋圍巾: 妮媽代買


下一張(熱鍵:c):
有發現我那天的頭髮有哪不一樣嗎?
是d!! 有比較蓬鬆吧~~ 我好久沒用烘的了...

前陣子不是吹捲,就是用電棒..
好久沒狂野一下了,HAHA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其實這天的穿搭的單品,之前的文都有出現過哦!
只是我重新組合了一下,來點變化...

還蠻喜歡把豹紋圍巾塞在西裝外套裡的感覺..
會有點假像好似一件豹紋的襯衫..

這天把西裝外套扣上,有沒有覺得比較有曲線哩?



ps:
冬天覺得來一件豹紋襯衫,好像也很不賴耶~
還有灰色的長版西外,還有還有!!一雙過膝靴....

又來了,好煩哦! 什麼都想要。



 


 





‧11/24‧ Upd‧

 下一張(熱鍵:c): LOOK‧5
 Cover : 拍攝地點-我家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Miのitem 封面

- 粉紅色羅紋長袖上衣: 堀江LBT
- 黑色內搭背心: UNIQLO
- 黑色鉚釘釦皮短裙: LION QUEEN
- 金色多層次項鍊: Forever 21
- 黑色軟皮及膝平底靴: 小店 [La mode]
- 豹紋長圍巾: 小店 [鞋對腳]
- 鍊條水餃包: PRADA



下一張(熱鍵:c):
我發現~越到冬天越要穿靴子露腿 封面 
這天出去已經明顯冷很多了~(開心)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近我買了一件皮短裙!! 在LION QUEEN購入的~
當時在試穿時,整個非常符合我的size
腰圍臀圍都將將好,簡直就是為我而進的貨嘛 下一張(熱鍵:c) 

看它的口袋邊邊還有一些小鉚釘!! 低調的可愛封面
雖然是皮的,我覺得它延展性還不錯呢..
只是穿久 屁股會冒汗就是了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把頭髮都紮起來,還戴了鉚釘的淺色髮箍...
冬天還是要製造點清爽的fu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蠻喜歡在冬天把頭髮盤起來在圍上圍巾...
這樣脖子那裡看起來也比較不擁擠囉~

(*髮箍 跟Joy的是同款不同色哦!!)




-----------下一張(熱鍵:c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*11月的穿搭日記,不定時更新唷~♪ヘ( ´∀`)ノ 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