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週跟我家漢妮寶貝去La JOLIE用Brunch

高雄又多了一個可以用 "高級" 早餐&下午茶的地方了,非常開心


上回萊家莉還在試賣期間就跟姐妹們去過午茶了

這次要來試試看早餐,真是非常期待呢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 
 


食記一文可以去參考HENY的文哦封面

 │食記│La Jolie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

 封面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nychao/10497456  



寶貝寫的非常仔細,我現在出門都好懶得帶相機出門了~

所以說~食記的文章更是不用說,現在非常少 >////< 

不過好吃的店,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及推薦♥♥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La JOLIE我覺得真的很不錯,以高雄市地區來說也算是特色餐廳。

因為在La JOLIE樓上的家蒂諾是我們很常光顧的鐵板燒店..

在樓下開了輕食餐廳,我想一定不會太差!! 

高雄多了一個用餐選擇,當然再開心不過了


封面 La JOLIE 萊家莉

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
07-2383688







啊哈哈,重點來了!! 大家都在問這件上衣啦~

詢問度真的比我往常穿過的衣服還多 >////< 

真是謝謝大家肯定我的眼光囉,顆顆封面

衣服送洗了,所以現在沒辦法拍細節給大家看看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what i wear???


        黑色蝴蝶結單肩上衣: MM Couture by Miss Me 

口袋有蕾絲牛仔9分褲: RODISDENIM (韓貨)

    魚口編織根鞋: Dazzlingdazzlin 

    橘色復古方包: Dazzlingdazzlin 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衣是的牌子是:
MM COUTURE by MISS ME 封面

好萊塢的潮牌,是MISS ME的副牌 (的樣子?) 


封面 MISS ME的官網: www.missme.com    

  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不過台灣沒有代理MM COUTURE by MISS ME這個品牌

我是在左營新光三越2F的《AVENUE A》購得哦!


AVENUE A是個美式複合式的設計師品牌櫃

有蠻多美系的牌子,很多我都覺得還不錯..

櫃上有很多類型的衣服,也有一些正式的小洋裝!!

住高雄的朋友可以去逛逛...





ps:

左營新光一樓還有一個好大的香水櫃位封面

我好想把那邊所有的香水都搬回家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衣的整個焦點就是在這三個蝴蝶結上面 封面

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,有點可愛~又有點SEXY :)


三個蝴蝶結蠻立體的,中間還有點簍空的設計~

隱隱約約的看到膚色透出,是不是很特別呢?



因為三個蝴蝶結已經很有重點了,因此我沒帶項鍊

(● 不過來顆單鑽的項鍊應該不錯,c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配件也不能馬虎!!

墨鏡之前在FB上有po過,只要39元哦!! 購於大創 :)

哈哈,我都還沒有時間去把其他顏色買回..


說真的39元帶壞了也不心疼,我買過一些有牌子的太陽眼鏡

都會很小心翼翼的深怕刮壞,也超怕弄丟的!!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耳環是漢妮寶上個月的商品了 (● 已經收單也休息囉!)

這副耳環戴起來比較好看,我覺得可以一般外出可以搭

稍微正式的服裝也很ok!!


漢妮: 以後妳沒賣了我要上哪買飾品呀??

哭哭 >/////<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高跟涼鞋是yaya老闆娘家的 (● 也已收單)

還真的很好穿呢,穿著逛街都不是問題!! 


(● La JOLIE騎樓下的地磚好好看哦,現在才發現)



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當天跟漢妮寶混了一整天

跟姐妹的小約會,什麼話題都能聊...

真是開心啊 下一張(熱鍵:c)封面














只吃了BRUNCH下午一定會餓餓

所以我們去買了口福黑輪在車上享用



早上的法式Brunch 與下午的Local烤黑輪成了明顯對比

哈哈,我們也是有樸實的一面的啦 封面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這張照片在漢妮的文章裡也有,哈哈 封面

我們在那邊玩 "歡迎來我家" 的遊戲

這裡真的很棒呀,都想當自己家了!! 





PS:

封面 照片都是漢妮提供的,真是太謝謝啦!!!

封面 8月了耶,這個月我一定會來把我爆炸的衣櫃清一清!!!

封面 OH YA!! 以後跟趙漢妮當鄰居要一起去學插花,還要一起去運動 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最近明白很多事真的不能強求,如果這樣真的會比較好的話..就順其自然一點吧 :)








SEE U NEXT TIME!!  CHU*

謝謝大家收看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