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是yaya好姐妹的生日

我們的重大聚會都會有點主題

想要怎麼呈現最美的穿搭。

每個人都會絞盡腦汁的想啊想的。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的主題是: 封面假紐約上東區名媛生日趴 封面

有看過Gossip Girl的女孩一定都曉得~我們的方向在哪!!



ps: 

其實yaya本來訂的主題是: 大露特露look

就是看要大露背,還是要大露乳溝之類的。

哈哈~我的前面沒什麼看頭,所以我打算是要露後面的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我本來有相中這件ASOS的Maxi dress,真的超美的!!!!

整個大露背+飄逸的材質,真是擊中我的心了。


不過啊~我實在有點懶得再從asos的網站訂購...

哈哈,所以~~我最後還是穿了別件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來看超美的壽星的優雅名媛風look吧封面

yaya這件洋裝也是asos的..

黑色的材質看似低調,但上頭有很多亮亮的細水鑽

ya的包與鞋都是同色系,整個看起來非常協調。

包包是我之前也很流口水的Marcie Bag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啊,o將o將~ya洋裝的重頭戲是在背面背面啦!!!

超低的大v設計,大露背部肌膚真是美炸了封面



我也挺喜歡這種設計的,只是......

我最近胖胖還是走一下保守風格好了,哈哈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漢妮寶貝走的是俏麗名媛風格封面

橘紅色的洋裝是forever 21的

裙子有點微微的蓬度真可愛~

洋裝的背面也算是有小露背部的設計哦..

但寶貝害羞外套一直不肯脫下.....

沒關係,妳可以脫下讓我看就好!! cc封面

(● 陳小哥: 喂~mi妳把我放在哪??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yaya的捧油: 咪咪走的是辣辣的名媛風格封面

單肩的白色短洋裝,身材真的要夠好才能穿呀~

白色洋裝很簡單,咪咪搭了一雙紅色的根鞋~鮮明又好看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哈封面 我是胖名媛~噗)))

不要看這樣,我夾很緊啊~手臂太壯壯了!! >/////<

洋裝是上個月跟yaya老闆娘買的

淡淡的粉裸色很典雅,洋裝雖素素的但剪裁很不錯哦.....

搭了同色系的花朵手拿包

根鞋是好久沒出現的Roger Vivier封面


現在再看,覺得當天戴的項鍊太不明顯了~

應該來個重點式的飾品才對!!

當天我也是穿蕾絲外套去的,用餐時就脫掉了,顆顆。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顆顆,我洋裝的特色也是在背面哦!!

不過Nu-bra在我姐姐那兒,我只好先穿抹胸嘞。

如果,不是抹胸的話,我覺得這件衣服會更美的封面


當天我的髮形也有做一點編髮再挽起來

不過跟yaya編髮達人比起來,我只是小班生啦!! 

哈哈 XDDDD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天mi配戴的耳環是這副美炸了的羽毛大耳環~

實品超美超閃,我非常非常喜歡封面

耳環前幾篇文我有分享過哦~是
House of Harlow 1960 。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實際戴起來的大小大約是這樣↑↑   有點大哦,也是有一點點重量..

不過她真的真的是超美呀!! 哈~耳環有點立體,正看反著看都美♥♥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我的Irene寶貝也想走名媛風格,哈哈~~

紫竽色的洋裝是班尼頓的,購於義大的outlet!!

附上的深紫色綁帶,真是Cute♥♥
 
:)


不過當天餐廳裡太暗太黃了

小人兒又一直蹦蹦跳跳實在不好拍~

所以勉強就放這張吧!!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其他兩位: 

小小&yaya的朋友文倩我忘了拍了!! >////<

她們的洋裝也都非常美唷...

ya應該會寫文,到時大家再去看看♥♥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yaya手上是她朝思暮想很久的花朵手拿包

牌子: Sondra Roberts 封面


最後再補一下祝福美麗的壽星: yaya老闆娘 

封面HAPPY BIRTHDAY封面


(祝妳越來越美、越來越幸福、生意越來越好)



CC~











PUSH :)) 封面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