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首照是去FRANC FRANC】出清時買的一些折扣品。

前後去了3次,但真的沒剩什麼了!!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Mi之前寫過一些關於房間內的文章,像是收納及手作方面都獲得還不錯的迴響 下一張(熱鍵:c)

前陣子幫化妝檯的位置大大的整理了一番,順手拍了些照片要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
我很喜歡整理自己物品時的時間 (主婦時間嘛!!)

因為整理的當下,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有哪些東西快用完了

或是其實早就忘了它存在的東西 (偷笑)

而整理完,也很有成就感~很喜歡坐在我的桌子前面

細細的看著我的東西....然後心想: 我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啊???  哈哈哈


有來過我房間的朋友,都很喜歡在我的房間探險,哈哈,因為真的太多東西可以挖了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 那就來看看我現在的化妝檯吧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Wow)))) 我的東西很多,對吧?

不要看這樣,每個抽屜都是爆炸的滿下一張(熱鍵:c)

再大的空間都不夠我用,因為......

我一定會把它們塞滿的,哈哈哈 封面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桌子下的小空間也沒有浪費!!


左邊

喜餅吃完了,不要丟哦!! 裡面我放了一些雜7雜8的東西..

右邊

下面那個東西其實是一張小板凳,它可收納所以我來收三美人海棉

上面的籃子我用來放最近常用的包包~~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桌子下還放了一個小櫃子,有兩個抽屜~

這原本放在婆婆的客廳,因為她東西也爆炸換了一個大的5斗櫃

這個我就搬進來房間用了!! :P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抽屜上層

收著我的指甲用品封面、假睫毛

還有一些未拆封的化妝品庫存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抽屜下層

滿滿的面膜及一些未拆封的保養品。


我會把保養跟化妝的東西分開放~

這樣比較有條理,也比較好找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兩盤是放在櫃子上的東西

左邊: 放的是頭髮用品,ex:髮捲、電棒....

右邊: 一些小工具及小罐小罐的東西。


● 雖然我的東西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有點亂,但我可是都有分類分好的哦。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嗯嗯,再來來看化妝桌上吧!!!

我保養、化妝都在這裡,在這花的時間很多呢....

有時候還會在這裡寫本子,記帳等等的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些黑色雕花的置物盒通通都是之前在【FRANC FRANC】購入的,大大小小共有5個!!

不過【FRANC FRANC】台灣已結束代理,實在是太可惜了,我好喜歡它們的東西...

現在還有在出清特價,快快奔去吧!!! 都50%了呢~

之前跟漢妮寶去挖了一些東西~5折真的好划算!!



(● 後面那個照片裡戴帽子的光頭小妹是我本人小時候,cc 封面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化妝檯上的瓶瓶罐罐好多,它們真的需要家啊!!


右邊大籃

放的是保養品,我很愛濕敷~所以光化妝水就有5~6瓶之多!!

精華液目前只有三罐,霜類的2~3罐。


左邊大藍

化妝用品。ex: 隔離、防曬、妝前乳、粉底類的都放這。


   前面的小籃

是放些比較小樣的東西,及圓罐子...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小桌鏡:

儘管有大鏡子,但畫眼妝的話還是需要小桌鏡 :)



手機充電座: 

我超常忘記帶手機,一定要把它們放在醒目的地方才不會忘記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桌子上也要放著香香的東西 :)

這款蠟燭還是我至今極愛的味道: 【diptyque的 BAIES 漿果】

大家應該瞭解,其實我房間各角落還有很多香氛!! 嘻封面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鏡子旁黏著兩個小掛勾,掛著一些容易弄丟的小東西。

哈哈~~旁邊的拍立得是比基尼辣妹Irene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OK,再來看桌子上的另外一區!!

有點像樓梯的小架子是購於【IKEA】

這架子可以自己組合,要多高就有多高~

我自己是組一大一小,這樣中間層的東西會比較好拿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下層:

透明盒: 放的是化妝棉、棉花棒

白色花籃: 放一些專櫃給的試用品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中層:

放的是最常會拿取的東西,米色包是我的化妝包

這層有時候也會隨手擺一些馬上還要用的東西..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層:


黑色森林剪影那個是面紙盒,也是購於【FRANC FRANC

童心未眠的媽媽,還是會擺了一些小玩偶及可愛的小玩意。

有可愛的梨花小熊 BOOF、懶懶熊、Q比等等....

旁邊有看到一小株假櫻花嗎? 我會噴些香水在上面



(上層好亂>/////<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的試管香水都放在這!!!  當然這只是一部份 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放隻可愛的小熊,心情也會很好!! 因為他一直都在微笑著 封面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可愛的鐵塔小夾子購於【大創】







看完桌上的,來看看抽屜裡吧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右邊抽屜

裡面放的都是彩妝類的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化妝品比較容易有粉塵沾附,一定要固定整理一下。刷具也要定時清洗!!

有時候買東西會附贈的盒子(下),不要丟掉!! 在這個時候就很好用

放在抽屜理可以當分隔收納盒,漂亮的盤子(左上) 也可收納眼影和腮紅....等等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左邊抽屜


這裡都放著我的配件、飾品!!!!!

這個抽屜我最喜歡打開她了,因為這裡都是我的寶貝啊哈哈封面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應該對這個抽屜很有興趣吧?  so 我又多放了兩張照片...

上面的巧克力盒子我之前寫過文,現在我把它們放到抽屜了~這樣比較不會忘記它們

中間的透明碗是在家裡找到的,拿來放一些飾品也很美呢!!!

下面咖啡色的飾品盤,是拿我原來的珠寶盒中的夾層來放的。

右上有的紫色小盒子,全部都是裝比較大的手環




黑色小橢圓形的東西是【diptyque】的香膏

綠色橢圓形是【MOR】的護唇膏,這是一位嫂的朋友從澳洲帶回來

因為太美了,我還捨不得用!!  下面的瓢蟲香膏之前也寫過文哦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抽屜另外一邊放比較大樣的

像手錶,項鍊等等....


其實我真的還蠻少會買大牌子的東西

反倒喜歡買價位低較又漂亮華麗的飾品。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還記得這區的櫃子嗎? 之前有文章也有出現過...

不過現在跟之前比起來東西又多了好多啊啊啊))))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下層

放著一些文書類的東西

還有雜七雜八等雜物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第2層

左邊那個黑盒子裝的都是熊老公的保養品

右邊及中間兩籃都是我的髮飾!! 

布套裝著的是Diptyque的34號蠟燭 

我喜歡走在很多角落都可以聞到香味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越來越多了只好分一小區獨立放出來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第3層

顆顆~看的出來是香氛區吧封面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其實我大罐的香水蠻少的,大約7~8罐而已,反倒是迷你小香水比較多!!

蠟燭、擴香也不算太多!!  用完再買才是好主婦嘛...對不?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區的東西好少拿了,所以常用的墨鏡封面及髮箍都掛在盒子外面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上層

都是一些庫存保養品..

左邊是我的巴黎鐵塔區,大大小小的鐵塔約有7個吧...

我很喜歡這種古銅色的紡舊小物封面

希望去法國也可以自己帶回一個鐵塔,據說有很多漂亮的顏色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寫過類似的文章,給大家回顧一下哦封面

封面延伸閱讀: 


│Life│巧克力盒子的妙用♥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26372  


│Life│一起來diy面紙盒♥♥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60296  


│Life│可愛雜貨,過可愛生活♥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93402  


│Life│圖案膠帶‧小東西大變身♪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37538   


│Life│我的飾品收納小小分享♪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30584  








封面這篇實在太雜亂了下一張(熱鍵:c)

照片及文字都是..希望大家有看懂呢!!



謝謝大家收看下一張(熱鍵:c)

SEE U NEXT TIME!!  CHU*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