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首照是好捧油 "victoria" 從澳洲寄來的post card :)

現實生活中,我很喜歡收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小驚喜!!

遠在澳洲的victoria 寄來簡單的小卡

雖是輕輕的問候,卻帶給我滿滿的溫暖 ♥♥





這張小卡很大自然也帶有一點復古的味道,跟我的愛心磁鐵小樹放在一起特別有感覺

小瓢蟲(香膏)也被這遠從澳洲飛來的小鳥給吸引了

現在牠們在我的書櫃上,帶給我心情上的愉悅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[它們叫乒乓菊 ♥♥]


某天去一間韓貨小店逛逛,店裡就是插著純白色的
乒乓菊

這花大概就是乒乓球的大小,一整束插在透明的花器裡十分可愛又賞心悅目..


後來去花店想碰碰運氣,看能否買到可愛的乒乓球
沒想到,一去就看到那群小可愛在冰箱裡等著我...cc下一張(熱鍵:c)



乒乓菊也有綠色的,所以我各帶了幾隻回來

白x綠似乎有些單調,又挑了幾朵粉橘色的玫瑰花。

買回來已經4天了,現在依然雄赳赳的綻放著....



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在房間放上一點鮮花

我真的覺得這樣擺著,可以為一個空間增加一點小氛圍


大家也喜歡買鮮花放在家裡嗎??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[ HI~我是爆乳的小兔子芭蕾舞伶 ♥ ]


上週跟我的好捧油布丁寶貝瑪列 ‧ 小巴黎商人用餐...

餐點對我來說一直都很ok,當天服務態度也很好 :)

但最讓我為之瘋狂的是瑪列裡的雜貨小市集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我只拍了一個小角落,因為我最喜歡這裡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左下那個白底有手工繡花的抱枕我好想帶回家啊!!!!

它的實品實在太美了,希望下次去它還在那裡等我>//////<


我跟布丁在小市集逛了好久好久,本來只是買了兩個簡單的
瓷器

想說可以當擺飾,也可以收納一點小東西....

但後來我看到爆乳小兔子後,我就沒辦法克制的把她帶回家了。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妳們瞧: 她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!!


亮晶晶的有神雙眼是兩顆小水鑽,裙襬是手工繡的蕾絲

整隻兔子都是手工的非常精緻,金屬的腳會隨著角度不同在輕輕的跳舞

這個是瑪列的老闆從歐洲帶回的,就這麼一條~妳們說: 是不是更要帶回她呢? 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我記得上次去台北阪急2F,有個飾品櫃~某個牌子有類似這樣的東西

要價1萬多元呢,這條一張多的小朋友就可帶回,為何不買呢.. cc :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[ 古銅色的巴黎鐵塔剪刀  ♥ 真復古啊!! ]


這把剪刀是在莫妮日式精品小店買的~

一直尋尋覓覓好看的剪刀已經很久了...

我這人好喜歡買剪刀,這不知道是什麼病哈哈

一看到這把好復古的巴黎鐵塔,就二話不說的放進籃子了..


●莫妮在大立旁的巷子: 文武街

店面小小的不大,但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鐵塔剪刀放在這個黑色雕花紋的高腳杯裡  

這樣一看~筆及文具的感覺還真不搭!!

哈哈,我是不是也要去尋找一些復古款式的文具哩?



(● 黑色雕花紋的高腳杯: 瑪列購入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[JO MALONE的橙花香水 ♥ ]


這瓶香水是我的鄰居好朋友"雅琪" 借我試噴的..

因為我拿了我之前的最愛: ANNICK GOUTAL (針管)跟她分享

so 她也把她喜歡的香水跟我分享,因為我們喜歡的一些調性很雷同...

可以一起討論喜愛的香氛是很開心的一件事
♥♥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b y  the way



上圖是雅琪從歐洲蜜月旅行幫我帶回的小禮物
這個是小小的蠟燭台,非常CUTE下一張(熱鍵:c)


蠟燭是要放在後面的小容器裡,在黑暗中點燃蠟燭的話

光源會隱隱約約從小雪人後面透出來 :) 實在是溫暖又可愛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 [ 最後是我的復古髮型,哈哈 ♥ ]  哪裡復古??


下過雨的天氣特別炎熱,所以最近喜歡把頭髮盤起來..

單單盤起來似乎有點單調,所以我把我的瀏海捲了一下!!

其實出門前更捲的,哈哈~捲到我都覺得有點小害羞了 ^////^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我跟Irene的衣服是新購入的,當天是很高調的鮮艷色系 :)

夏天還是要有點重點色系,偶爾跳脫我喜愛的淡淡裸色調..

心情上,有那麼一點顛不一樣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7月照片日記現在才po,真是有點抱歉

(oh~no!!! 6月好像完全沒有照片日記耶!! >/////<)


照片日記,可能要下個月見了!!

SEE U  NEXT TIME :)) 封面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