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這陣子突然有點愛單肩的衣服

因為平口的衣服露太多了,太害羞了

所以....只露一邊覺得還ok啦!!



那為什麼又愛又恨呢...

因為露出的那邊會曬,而且還會非常不均勻

像有次我穿了上圖的黑色那件

因為蝴蝶結的那邊有間隔,我的右邊背就曬出3條線了 >/////<

嗚嗚))) 真的很醜耶...現在狂擦美白化妝水來淡掉。



前陣子跟我的親古們出門,每週都是穿單肩

為的就是要生這篇穿搭囉~好像有點久沒寫穿搭了,顆顆!!







封面 
what i wear???





LOOK ‧ 01
縮圖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::Item::


● 橘紅色單肩上衣:
FOREVER 21

● 牛仔褲: RODISDENIM (韓貨)

● 蝴蝶結根鞋:
APPLE SHOP

● 包包:
Chloe paraty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衣是去年在首爾買的了,因為買太大一直很少穿..

波浪的單肩很美,款式素雅不會有流行問題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鞋子是apple家的,這雙真可愛呀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來看看我搭了什麼小配件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耳環: 漢妮家的

項鍊:
Dogeared


這條珍珠項鍊我最近好常帶,實在非常好搭

很秀氣~跟好多穿搭都很MATCH :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粉色山茶花戒指:
CLATHAS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頭上別了一個超大的蝴蝶結髮夾。

當天姐妹們都說我這個髮飾超高調的,哈哈!!











LOOK ‧ 02
縮圖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Item::


● 粉裸色單肩上衣:
韓貨店 [牡丹]

● 7分褲: MOUSSY

● 楔型涼鞋: 漢妮小舖

● 奶茶色小方包: 日貨店 [呈英的娘]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應該在漢妮的小義樓一文,有看到我這天的穿搭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衣的肩花很立體很美呢,縮腰的設計稍微可以遮一點小肚。

這件上衣算是2WAY的,另一邊的肩帶可拆可不拆

若不拆的話,是可以穿一般內衣的哦~若拆掉可能就要搭抹胸了.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我好愛這種小方包!!  因為我越來越懶的帶太多東西出門了。

這顏色是淺淺的奶茶色,很好搭配~可休閒帥氣,也可LADY甜美!!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鞋子近拍,這雙楔型很輕走起來不會累~

但是旁邊的帶子有一點點小磨腳呢..




● 給大家一個小小建議: 

如果鞋子有點磨腳的話,只要塗點乳液在腳就OK了哦!!

像我最會磨的地方就是楦頭邊及腳根,所以穿新鞋之前我都會先塗乳液在腳上。

腳跟鞋子間有潤滑度,就會減少磨擦了 :)





LOOK ‧ 03 縮圖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記得這件吧?? 之前真是被大家問到翻了

我前陣子去 AVENUE A 發現還有貨哦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       黑色蝴蝶結單肩上衣:
MM Couture by Miss Me 

口袋有蕾絲牛仔9分褲:
RODISDENIM (韓貨)

    魚口編織根鞋:
Dazzlingdazzlin 

    橘色復古方包: Dazzlingdazzlin 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篇的鞋子都是上個月入手的新鞋!!

真是夭壽買了三雙~而且還都是同色系~

哈哈哈!!! 









::PS::

● 單肩上衣穿搭文整理出來囉!!  最近Mi真的很喜歡單肩呢~~

● 最近我追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韓劇: 女人的香氣。

      無聊的朋友們也快去看,可以來跟我討論哦~~哈!!

● 颱風後雨不停的下,少出門也好,少花點錢。



● mi 的2手拍拍明天開放下標哦,有需要的朋友可別忘了!!!




SEE U NEXT TIME!!  CHU*

謝謝大家收看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