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次在FB發了這張準備出發前的照片..

沒想到有人對我的東西很感興趣呢,cc。

所以,mi來分享一下這次外出渡假帶的東西吧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出發前等阿蔡叔叔來接我們:)

Irene也一早就爬起來陪我們一起到墾丁去啦。

這就是行李箱的整個外貌,是很可愛的桃紅色唷♥♥

是去年妮媽送我的生日禮物,收到時我整個大驚呀!!!

真的是太適合我了哈哈哈,謝謝妳唷!! 妮媽♥


其實4月上台北我就想用這咖行李箱了,

但熊可能覺得太娘炮不想幫我拉~就不準我用!! 

哼哼)))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款行李箱是走有點復古的皮箱風格。

特別用了復古模式拍了一下♥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箱子的各個細節♥

有拉桿、手把、有辨識的掛牌,還有密碼鎖呢!!!!

裏頭只有一個網子的夾層,我都放一些小樣比較不好收的東西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因為去渡假,所以特地拿藤編包包出來用。

黑色陽傘是我新購入的,很美的花邊、精美的蝴蝶刺繡。

日貨真的非常精緻 :)

日頭實在太強烈了,一定要用深色傘防曬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Irene也幫她搭了一個可愛的橘色小藤包♥

這個包是我好久前買的了,沒想到派上用場啦~

裡頭只放了些簡單的小零嘴,不過拉鍊被irene搞壞了。













再來說說我外出過夜一定會帶的東西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衣服不用說,盥洗用品是一定要的~

儘管有些飯店會提供,但我還是喜歡帶自己的東西。

白色底迪士尼人物的那包就是我的盥洗用物品

卸妝、洗臉、保養、面膜、隱形眼鏡藥水是必備的

還有美容巾、化妝棉可拋棄的東西,我都會帶出門。



左邊的黑底彩色化妝包 是MBMJ的。

裡頭通通是我的彩妝用品,通常我外出東西都非常精簡了

像是保養or彩妝品,我都會帶一些快用完的or 櫃姐給的試用包

用完就丟,這樣就不會占太多行李的空間囉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卸妝方面的話,我要大推這個Rodial的卸妝棉,是10|10的品牌哦。

外出攜帶這種卸妝棉,實在是再方便不過了!!!!

因為1~2片就可卸除全臉的彩妝,很棒♥

(● 便宜的品牌: 蜜妮、露得清都有。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不同的東西我也會用透明的夾鍊袋收納,一目了然之外

東西在行李箱裡也不會亂糟糟的。

還有買鞋子附的防塵袋也是要帶的,因為不可能只穿一雙鞋去嘛 :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面紙、濕巾也是一定要的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通常會多帶一個袋子,若是出國~就會帶比較大的行李袋

為怕買太多還是多帶一個袋子比較保險一些,哈哈哈♥♥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抹胸、平口長內搭::

在夏天外出遊玩,這兩樣一定要帶啊!!!!!!

因為夏天的單品大多是平口or細肩帶的上衣。

穿抹胸是最方便的!!




夏日最hot的長洋裝,有些是雪紡的材質會非常透

平口的長內搭,就很實用囉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墨鏡人一定要的太陽眼鏡 :)

我們倆母女的眼鏡都是巨星級的大框哦,哈哈哈!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我們兩母女2天1夜的簡單穿搭::

Irene小鬼沒讓她穿裙子,因為她實在蹦蹦跳跳的太活潑

坐也沒坐姿,所以還是讓她穿短褲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DAY1 下一張(熱鍵:c) 


Irene's item: 

橘色露肩上衣: crazy 8 (美國童裝品牌)
卡其短褲: 甲蟲屋童裝店 (九如路上接近火車站)
桃紅色洞洞防水便鞋: 忘了哪買的了,不是crocs。
帽子、太陽眼鏡: crazy 8 (美國童裝品牌)
橘色小藤包: 新堀江商圈 


Mi's item:

花朵上衣: JILL STUART
白色短褲: 妮媽
夾腳拖鞋: STAR MELA
太陽眼鏡: Chloe
大圓帽: dazzlingdazzlin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DAY 2 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Irene's item: 

白色層層荷葉上衣: GYMBOREE
牛仔短褲附絲巾: Baby GAP
洞洞防水便鞋: 忘了哪買,不是crocs。




Mi's item:

粉橘色挖背長洋: PAZZO
布蕾絲罩衫: PAZZO
夾腳拖鞋: STAR MELA
太陽眼鏡: Chloe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STAR MELA的鞋很好穿!!!!

我的腳是24.5的大小,拿M size即可。

兩天都是靠這雙papa造。


不過下雨不建議穿這雙,我的淋到雨後~

皮革有點皺皺的了  >////////<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附一張Irene寶貝的清涼泳裝照上來

哈哈,是不是又辣又可愛呀..

這套是yaya阿姨送的生日禮物哦,真開心♥♥






Next(hotkey:c)

這套我是之前在美國網站買的,終於寄來了~~

這套也很cute,不過有點大明年應該也還能穿!!!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相關文章:

│穿搭│夏日必備+旅行好幫手:抹胸♡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30024



│Acc│我的夏日LOOK,一定要的噗拎撲拎&蕾絲♥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69395




這次渡假是到了屏東的牡丹灣 (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)

是在屏東縣的東海岸那了,我非常非常喜歡那裡封面


到底有多滿意,我會再發文分享一下超棒的牡丹灣villa♥♥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push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