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天在Plurk上說: 我的套子來了.............
哈哈,我就知道一堆人想歪





::正文start:: (・∀・`*)

拿到GF1也一段時間了,因為她的鏡頭比較大一些
So 我們訂作了一個給她用的套子,oh.......是保護的皮套啦!!!

因為是手工製作的皮套,還等了2個禮拜之久..
雖然貴了一些些,不過收到實品我真的還蠻滿意的!!! 

我還選了可愛的粉紅色,實在是有點夢幻過頭了HAHA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當然,我也幫她買了個揹帶,選擇同為粉色系的線條...
這條跟我之前的給萊卡用的蕾絲那條是同品牌的哦!!

在拍拍搜尋: Doma就可以找到一堆了..:)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Irene身上這條就是小卡下一張(熱鍵:c)用的那條蕾絲 

*漢妮老闆娘也有賣哦!!  點我---->> 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來分享這個粉紅皮套吧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皮套各個角度及細部detail的拼湊照!!
正面有個大大的豬鼻子,保護小女友大大的鏡頭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hee,有看到豬鼻子上有印著Mi* Life 嗎??
我們是特地請皮套的廠商再多作一個銅模

另開銅模要另外收費(300元),我們用了特殊的字型
(*什麼樣式、字型都能做銅模哦!!且銅模可拿回自行利用)

若用賣家自己的模是不用收費的,但字型可能就會比較普通.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,這個銅模太小了啦!!!!! >///<
我的『Mi* Life』一點兒都不明顯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來看看皮套其他的部份!! 這是底部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底部有多作了一個與角架固定的螺絲座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螺絲座要先與GF1機身上的螺絲孔先一起鎖起來
這樣機身就固定在皮套裡囉!! 若需要角架再另外鎖上即可

它真的是緊緊的跟小女友包在一起
非常保護,適當的撞擊都是很ok的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皮套的開合是使用磁釦,蠻方便的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皮套打開後,小女友乖乖在裡面 :))



另一個方便的地方是↓↓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皮套的左右兩邊 (*箭頭處) 有兩個釦子~
打開後可以幫她脫掉上衣哦!! (羞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脫掉後就變成這樣
 (*裸露的上半身)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樣拿下後就可以直接拍攝了,非常的方便啊啊啊))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皮套的設計很棒下一張(熱鍵:c) 
拿下後完全不會影響到按鍵與螢幕 
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機身的我就不多做說明啦,應該很多人都寫過開箱文了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來看一下小女友的功力吧!! 

(*最近很多人都用這台,好像也沒什麼好分享的!! 下一張(熱鍵:c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上週我們高雄幫的姐妹們去午茶 
大家都輪流跟Irene小妞照相 
但卻忘了大合照!! 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定焦鏡拍人像真的很棒...
我的小i 這張真可愛!!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小i這件裙子超美的,媽咪我也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!!
下次我們再一起穿出場吧!!!

 (*整個就是很高調的兩母女,XDDDD)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小i & 熊拔拔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是Irene在我家大樓下魚池旁拍的,很Cute吧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也自戀來一張吧,不然這篇沒什麼我出現耶!!

其實GF1有點重量,自拍不是那麼好控制 
若在車上or室內,是很容易晃到的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近拍物體也很不錯哦 :)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esop這罐我覺得蠻好用的耶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張拍的很美,這淺景深超讚的!!!
不過我忘了加邊框了  :( 




│Life‧穿搭│yaya生日party+姐妹穿搭♥
↑↑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也都是用小女友拍的哦!!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推---------->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