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分享一下上週的外出穿搭日記封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上週跟漢妮臨時有個小小約會

那天到Pa Mano喝漂亮的拉花咖啡

還有超好吃的鹹派...


Pa Mano的咖啡我一直很喜歡

而且我一直覺得比星巴巴還好喝。

到時搬家後就可以常常過去品嚐了 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來看看我那天穿什麼?

炎炎夏日,一件單品是最乾脆的打扮了...

而且也不擔心沒有型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● 不規則裙擺長洋裝: Dazzlingdazzlin  (yaya)

● 粉橘色復古方包: Dazzlingdazzlin (yaya)

● 串珠平底涼鞋: Heny`s Shop (漢妮家)

● 耳環: Heny`s Shop (漢妮家)

 ● 橢圓復古長項鍊: 女人窩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mi穿的長洋是上個月yaya家的衣服哦 :)

這件洋裝的下襬是做有點不規則的...

隨風搖擺時,還會微露一些腿部的肌膚

也是個小心機單品啦,嘻嘻!!




這種淺色的單品都會透,一定要加內搭啊...

我當天早上出去沒內搭,實在是太糗了

>///////<封面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包包最近我超愛用它的,我幾乎每天都揹♥♥

容量說實在不算小哦。

只差沒辦法帶相機而已,其他東西幾乎都塞得下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耳環是幾個月前漢妮帶回來的。

很有特色的一款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鞋子是上個月漢妮家的新貨

一看到這雙我就秒殺啦~~

因為夏天涼鞋也是很重要的!!!


沒辦法總踩個高根鞋瞪來瞪去..

所以一定要來雙舒適的平底涼鞋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滿滿的串珠!!  很有存在感~

這雙既有特色,又非常好穿










當天出門時漢妮寶貝也穿了!!

真是名副其實的姐妹鞋呀♥♥


哈哈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很喜歡這雙,這個夏天會很常讓他登場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另一天的Outfit也是穿了maxi dress!!!

這件是長洋跟網友Angela買的2手拍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 古董蕾絲外套: Dazzlingdazzlin

● 深裸色平口長洋: 網友2手拍

● 粉橘色復古方包: Dazzlingdazzlin

● 羅馬高跟涼鞋: 女人窩

● 項鍊: Les Néréides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(● 豬八戒熊先生!!!! 把我拍的這麼矮封面  >/////<)


這件長洋裝非常美,垂墜感很棒~

雖然是雪紡,但整件是有點重量的。


顏色也是我很喜愛的裸色~~

謝謝angela的割愛呀♥♥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蕾絲外套我太愛了,連續三天都穿!!!!

不要覺得她很難搭~只要裡面搭簡單一點的單品

就可以襯托出蕾絲的美了封面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不過那天我穿出去時,蕾絲外套居然撞衫了耶!!!!

oh my god封面


當下好尷尬哈哈,不過我想她一定也是yaya的客人啦:)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前幾天有個朋友app給我說: 我的眼妝很漂亮

下眼線畫的很好,都沒有暈~ (●其實還是會暈啦!)


我當下好開心,哈~~對於化妝這區域我不算是很擅長

也很少會發關於妝的文章,因為我很弱 >////<


不過我想化妝這回事,還是要靠自己常常畫~常常接觸自己的臉

因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條件,知道怎麼畫才會最適合自己!!


要我教化妝還真是有點為難我了啦....羞)))

因為每個人的眼睛條件真的不同

我習慣畫的方式,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...

對吧?? ^^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延伸閱讀:

│穿搭│mi近日外出穿搭日記♡ (補照片)

│Acc│永遠的飾品控♥

│穿搭│Outfit: 我也有梨花款氣質洋裝♡ 



::ps:::::

● 對了對了,yaya的6月新貨上架囉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


● 衣櫃好多長洋裝,要慢慢把它們拿出來亮相了。


● 一樣,我還是沉迷在韓劇的世界!!! 哈哈~~

● so...........bye la!!





SEE U  NEXT TIME :)) 封面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