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我活動的地方大多在北高雄

SO,很常到Woman Store [女人窩] 去逛逛!!

是我最近覺得還不錯的韓貨店...





之前mi有些穿搭,有一些些是來自女人窩的單品

因為跟店內的小姐蠻熟的!!

特地找了一個空閒的下午去女人窩拍了一些照片

帶大家逛逛女人窩,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她們的新貨色.....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女人窩的位址: 

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82號  (●與明華路的交叉路口)

店面很寬敞是兩間打通的,路過的話也很難忽略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店的招牌是簡潔的白色~

有一個漂亮的法式帽子女人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女人窩店內的擺設方式我蠻喜歡的~~

有點法式的隨興,又處處充滿特色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仔細看有很多仿古的收藏櫃

大花的復古布沙發,右下角的古董皮箱!!

在陳列商品上很有感覺呢.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櫥窗處陳列了好多鞋子跟髮飾.....

琳瑯滿目,好多東西哦!!! 這裡很值得慢慢尋寶。


她們的櫥窗不會讓妳只想要window shopping

而是會讓妳想進去好好逛逛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wa 好多鞋哦!!!! 鞋子控有沒有瘋狂??

我在女人窩買過3雙鞋: 兩雙平底 (一黑一紫)、一雙
羅馬高根涼鞋

我覺得都很好穿!!! 也都很好搭配..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店內真的應有盡有呀!!!

衣服、鞋、包、飾品、小配件...

每次去好像都不會空手而回,嘻嘻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很夯的PASTEL的指甲油..

還有很多可愛的髮夾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法國品牌的香包..

其它韓系的美妝也有一些些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好可愛的小棉羊,戴著韓妞喜愛的大膠框眼鏡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件衣服我很喜歡,但是這件是做比較有腰身的造型

最近圓嘟嘟的我穿不下>/////<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夏天絕對must have的連身褲。






分享幾套我喜歡的穿搭給大家 :)

---look‧01---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件黑色蕾絲上衣我很喜歡

下襬有點傘狀的很cute

左側肩有黑色緞帶裝飾

是簡單好搭不易出錯的好單品。



這件有點渲染的牛仔靴型褲我覺得蠻好穿的哦...

是做有彈性的,很舒服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店員幫我搭的這雙楔型涼鞋,有點帥帥酷酷的...

這雙雖然蠻高的,但是很穩也很好走哦!!







---look‧02---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mi很喜歡簡單的單色洋裝

這件材質是很舒服雪紡,夏天必備!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髮飾我好喜歡!!! 

後來把它帶回家了,呵呵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雙灰色的根鞋也好穿,皮革很軟

根的高度也很舒適 :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店員幫忙搭的多層次項鍊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同一個look, 我搭了一件橫條的
蕾絲圖樣小外套

(●忘了拍這件外套的近拍了)

細細看是蕾絲的圖案哦,我蠻喜歡這件的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款單色皮革的編織包我覺得也很不賴

(● 有點BV的風格)

大大的方包,
通勤族最適合囉~~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款包包有兩色,是2WAY的哦!!!

它可以翻過來使用,內裡是深藍色

用膩原本的顏色就把它翻過來就好囉...

可以自己綁上緞帶,或加小掛飾就很加分了 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洋裝也有另一色粉裸色

cc 最後我買了粉裸色啦!!!





---look‧03---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好夏天的連身長褲登場))))

這件也是雪紡的材質,夏天穿真的很涼爽呢.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褲管隨意捲起,製造一點休閒感...

涼鞋是粉裸色 (還有另一色
天空藍)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look我搭的是粉色的編織包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包包裡有附一個內袋

把內袋拿出就可以整個翻過來使用了....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橢圓形復古長鍊

我也有買這個,真的真的很好搭!!!!!!






---look‧04---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look我好喜歡,白x藍~

真的是非常summer的配色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衣我本來不感興趣的,但一穿上後覺得還真好看耶...

肩上有酷酷的鉚釘,我很喜歡這種又酷又甜美的單品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蝴蝶結綁帶的短褲好可愛,有三色!!








---look‧05---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豹紋上衣也可製造休閒感。

這個look很適合沒有要去哪裡

但又不想要隨便穿的小心機服,哈哈xd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其實我蠻少穿上豹紋的衣服,

但這件還蠻可愛的呢,穿上後也很襯膚色  (映肉)

皮膚看起來很白晰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粉色包包小小的,真可愛!!

吊飾是有附上的哦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楔型拖鞋,很輕便!!  

要去那都ok...

夏天真的還是需要一雙好搭的夾腳拖鞋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hee,大家還喜歡我的搭配吧?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女人窩每個禮拜都有新貨到..

店長是每兩週親自到韓國幫大家帶熱騰騰的新貨回來。


所以,女人窩店裡的衣服算是蠻多的哦!!

風格也很多元,甜美小女人、要休閒、要帥氣通通都有~~

大家可以去逛逛哦,無名也有很多實際穿搭。



以上的一些單品,我有的有加上連結哦!!

動動手指點進去看看吧,如果對其他商品有什麼問題

可以直接詢問女人窩比較快 :)

若有喜歡的話,店內小姐都會有點小折扣!! 


so


!!!快去逛逛女人窩吧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女人窩: 無名小站


下一張(熱鍵:c)女人窩:
FB粉絲專頁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女人窩 (店面)

1店:
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82號  07-5506877

 2店:
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72號
07-3316413



 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