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我最近怎麼那麼愛變髮型?? hee 先賣個關子!

  來回顧一下近期mi頭髮上的一些變化吧~(≧∀≦。)




 

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Next(hotkey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兩張是 2008年底 (11~12月) 的頭髮照!!
那時候是中分瀏海,再配上一頭長黑捲髮...
冬天嘛,我比較怕冷,頭髮可以當圍巾用。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2009♥01 
那時候好多人都說我的中分長瀏海很不好看~
可能真的是太長了吧!??? 
後來又變回斜分的瀏海,再稍微修了一下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2009♥02 
後來決定再去把頭髮重燙,但沒料到這個冷燙技術,燙的還挺失敗的。 
洗完頭後怎麼烘都烘不捲呢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2009♥03
隔了1個禮拜就回去找設計師補燙了~
並改回"溫塑燙" 蓬度&捲度更明顯了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2009♥04
留了好久的長黑髮,終於下定決心染了一點顏色..
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清爽呀?? 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2009♥05
後來5月份的時候覺得天氣實在太熱了~
so 把頭髮疏得乾乾淨淨  綁包子頭。

在一些穿搭文中應該都可以看到...


 

 

 

(*´ー`*) review完後...來看我變了什麼髮型吧???
(*以下都是手機拍的,我忘了帶我的LEICA了...(ノω・、))


下一張(熱鍵:c)
 ((Before))
先看一下剪髮前的長度,差不多是在胸下~
後面的長度差不多也超過內衣釦了,真的好長啊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((Before))  (*右臉長了一顆大痘,很搶戲ne..)
瀏海大約是蓋住整顆眼睛的長度 
那天我也是梳乾淨包頭去的~這是放下來的樣子.....
這種長髮榜包頭真的比較好看,有份量的包子比較好看咪。 

*不過我還是剪掉了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((After)) 噹啦!!!  

剪掉差不多10cm有吧? 現在變成中長髮的mi了~
(*其實比我想像中長了~我本來想剪更短的,呵呵。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我又變回中分瀏海了,不過,跟之前長到快下巴的瀏海比起來
看起來有朝氣多了, 而且剛好蓋在我高高的顴骨! 臉型有比較修飾哦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側面看一下))
層次沒有很高..整體來說重量還是比較偏重在髮尾!!
設計師NONO幫我吹的好漂亮,我真怕我洗完頭就不會整理了..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是全身look 不過沒拍到鞋子!!
鞋子是LION QUEEN家賣的R&E哦~
超級好看的一雙魚口鞋....
(*好啦!我會補po!!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好看嗎??! 不管不管~不好看也要說好看!!!!!
哈哈 (*^▽^*) 




::PS::

下一張(熱鍵:c) 那就先暫時揮別mi的招牌長捲髮一陣子吧! 
   我還是會繼續留長的,請各位放心啦~~
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剪髮是在"灩之樓" 剪的哦! 在哪裡??
   請搜尋mi的舊文: Q&A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ok~打完收工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