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最近出門都很少帶相機了,想當然我的愛瘋就自然而然取代了相機...

所以單單只有照相功能真的會有點無趣,所以就開始載了一些玩照片的小程式

有些都很好玩哦,大家喜歡也快去載來玩玩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首先這個叫作 [ Instagram ] 封面 

這個程式做出來的照片是正方形(5:5)的

就像早期拍立得的那種大小...

照片出來的模式也很多種!!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"Earlybird" 這個模式

當然還有很多模式,有LOMO、也有黑白復古.....等等。

這個程式不論妳怎麼拍,只要再加上後製都會變的很有fu!!
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也可透過 "熱門照片" 去追蹤別人的照片

很多人拍的照片都很不錯,我追蹤了許多日本人。


有些人的照片拍得很有意境呢!!

有些則是很可愛、趣味.....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有玩這個的朋友可以來搜尋我哦

我是gimihsu :)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 [Notica] 封面 


這個有點像是照片日記,照片編輯完後 

就可以寫下當下的心情&話語等等...

照片可選擇的模式也很多種。  







只有在寫英文時才是這種字體↑↑

我覺得很可愛,很像手寫的感覺。









所以說,中文字的話就比較一般字體~不是像手寫了哦。

這些照片都是po在FB上的,都沒分享到BLOG上來!!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   [ TegakiCam ] 封面 


這個純粹是貪圖它可以加字的功能

而且它的字體非常可愛唷!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字體、顏色、角度都可以調整更換。

不過有些特殊字及符號沒辦法顯示...

多試幾次看看就好!!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封面 

這個韓文的程式是亂亂下載來玩的...

它的模式非常多種且強大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左邊的模式選擇有很多種

有一般、魚眼、四連拍、二連拍、分隔視窗.....等等。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不過連拍這個我還沒掌握的很好。



下面的模式是選擇照片的色調

有色彩鮮艷、黑白、復古咖啡色調....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個程式妙的是還可以選擇光圈大小呢!!

只是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差就是了....

cc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   [ Labelbox ]封面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程式也可愛

它可以在照片上貼上膠帶再加字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圖案有蠻多種的

可以依照片風格加上可愛的貼布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黑色的

cool cool的,很有感覺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[OldPhotoPRO] 封面 

顧名思義就是老照片風格啦!!

喜歡復古黑白照的妞們就可以載這個來玩玩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可以調整色調及差異等等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做出來的照片真的超級復古的!!!!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[PhotoLove] 封面 


這個也像是照片日記,它更方便的是,是用日曆記錄

記錄過的那小格會出現個小愛心,很可愛哩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按下某天,就可以開始編輯照片&加小圖案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這程式也挺可愛,但我最近有點少用了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[ DecolistFree ] 封面 


這個好像以前學生時期玩的大頭貼機器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可以加框框,可以寫字

可以加bling的圖案、愛心、星星等等.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[PhotoSmart] 封面 


這個photosmart 一點也不聰明 哈?

它可以用的模式很少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所以我只是貪圖它可以把照片調亮&調暗的功能罷了。

因為愛瘋拍出來的照片,很常會太暗哩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 這些程序,我有時也會搭配著使用。

● 好幾個程式都可在FB上發照片。

● 詢問度來說,是 [Notica] 、 [ TegakiCam ] 封面  取勝。


● 這篇寫超久的,一定要幫人家迴響一下啦!!!!!!






● 快來fb加我吧。





 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封面 



SEE U GUYS  :))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