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次對搭配上有所瓶頸的時候
就會想說可以在頭上作一些文章 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華麗的大大頭飾,一直都是我很愛用的小配件
不僅讓單調的髮型變得有造型,也為整體加很多分♥♥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上週(01/08) 參加了yaya家的賞衣茶會時
就想說應該要來個漂亮的頭飾..

逛了逛漢神,逛到時就覺得....EVITA PERONI就是妳啦!!! 

EVITA PERONI 櫃上有好多漂亮的大頭飾呢~
好多我都好喜歡,只是價錢都是要再考慮的!!

試戴了好多個後,還是決定了這個有羽毛裝飾的髮叉....
這個很多way性些~本來是選了也有羽毛的髮箍!!
但髮箍就真的只能當髮箍....這個髮叉能有很多種用法。 
如果都是同樣價位,當然要買些實用性高一些的囉~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髮叉的密度還蠻密的
放到頭上後其實不太容易鬆動哦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的羽毛也很有立體感
隨走動而飄啊飄的,很美呢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別到頭上後 封面

跟我的黑色蕾絲洋裝還真是match呢!!!
cc 身上穿的衣服是yaya家一年前的款式了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整體look 封面

全身幾乎都是黑色系的
腳上的鞋子是米色綁帶的魚口高根鞋:)  

(● VALENTINO)


PS: 

洋裝裡我有穿之前訂做的連身塑身衣
所以肚子那有一點點凸出!!

各位捧油 >////< 我沒有懷孕啦!! 
只是變胖了一些, 嗚嗚))) 冬天不變胖真的很難呢封面

不過我最近很勤勞,有繼續穿我之前產後穿的塑身衣
這幾天我的食量變超級小的,也不覺得餓!!!   

哈哈,真希望可以再瘦一點呀呀呀))))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YAYA的茶會那天辦的很成功也很好玩哦!!
大家那天都很美呢♥♥

活動的照片: click----->> ♥dazzlingdazzlin♥ 賞衣茶會 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我家寶貝看到我的髮飾也來湊個熱鬧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也替Irene買了幾個大大的髮飾 :)
這些髮夾都是跟漢妮寶買的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 

click----->> Heny's Shop 雜貨&飾品小鋪子    


現在應該還有一些給女娃兒用的髮夾..
這些髮夾都還蠻大的,夾在側邊作造型很可愛唷♥♥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做一些編髮後再夾上也很棒!!


穿漂亮衣服的同時
也可在頭上作一些造型唷下一張(熱鍵:c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::ps:::::

● 我的髮飾真的無敵多的,看來可以來個2手拍了!!!
●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有好"孕",真的很替大家開心~嗯....何時輪到我好"孕"哩? 
● 早睡早起身體好!! :) 昨天我還跑去星巴巴自己吃早餐,好愜意又開心
● 明天要跟姐妹們去早餐約會,好開心))) 啦啦啦封面封面封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