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前天我得了腸胃炎,去急診吊了點滴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在上星期六晚上,我們一家三口去吃了一家xx居酒屋 (日本料理)
我們進去時才一桌,連料理台上都沒有師傅在那。 

我..........就覺得有點怪了!!

通常生意不好的日本料理店,食材應該不會太新鮮,對吧?
那天吃完雖然覺得好吃,也不貴......還想說下次可以再來呢!!

沒想到半夜,我就開始有點不舒服想吐了...
當時我還愜喜的想說: 哈哈,會不會有了啊?? 
(● 白癡白癡!!! 是腸胃炎的開始啦妳!!)


後來實在忍不住,把晚餐通通都吐出來了.....

ps: 當天晚上Irene也吐了整個馬桶都是 >/////<
但她是前幾天感冒的關係就有點吐的症狀了,我就也不以為然...

隔天起來,我拉肚子後,開始發高燒...
全身無力躺在床上,吃也吃不下!! 

一整天下來一碗粥都吃不完..
一直都呈現好想吐好想吐的狀態....= (

到晚上熊也開始胃痛了,不過他沒有上吐下瀉..
後來覺得不能再這樣耗下去,晚上10點左右我們就一起去掛急診了!!!

ps: 我掛急診前又吐了一次 :(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好,吊完點滴後就好很多了...只是還是有點虛弱
也還是要吃清淡一些會比較好!!!!

那時上傳打點滴的照片到FB時,大家都被我嚇了一跳哩..
不過大家請放心啦,我很乖有按時吃藥 已經好很多了!! 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現在好好的坐在這裡打字呢  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說實在,她也不太像有生病的感覺
還是一直都好活躍~好開心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不管是大人生病還是小孩生病,都很不方便
像那天我沒辦法照顧她時,她就只好去煩阿嬤~
但阿嬤其實也有點小感冒,但總比我躺在那起不來的好多了!!


最近的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,尤其是南部!! 
有太陽時很熱,一沒太陽就冷的要命...

親愛的各位: 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呀!!!

封面封面Take care封面封面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