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分享最近買的一些些冬衣吧!
(;^ω^A )))



先聲明一下哦!  
沒有真人穿搭~有空會再po。




(前兩款都是韓貨)
Next(hotkey:c)



首先是這件毛毛的長版上衣
也可以說是件短dress啦!!

最近很流行有毛毛的單品
但我不喜歡那種過於可愛的毛茸茸  
  也不喜歡太過於成熟貴氣的皮草   

所以在y拍上搜尋了好久
看到這件米色系的長短毛毛拼接的item  
就蠻心動的  考慮好久才購入呢!!


來看看細部的照片吧  


Next(hotkey:c)


這件的長度比我想像中還長了些 
(會蓋住臀部)
毛毛的紋路是斜的  長長短短  短短長長

還作了隱藏的口袋  不過因為在那個部位  
看起來臀部會有點放大  適合搭長版針織衫

袖子只是小小的包袖   & 有一點點飛鼠袖的感覺
我單穿起來真的還蠻怪的   需要其他配件加分會比較好


Next(hotkey:c)

::近拍::

忘了說   這件皮背心也是新購入的

 是在台南的小攤子挖到的寶  
 皮質很軟唷~內裡用的是緞面豹紋 


Next(hotkey:c)

還作了扣不上的假釦子!


旁邊可以看到衣服的毛
長長短短的!  蠻有變化  
而且實衣質感真的很好 





Top(hotkey:b)

 O`Gam

是這個牌子的!!  韓 貨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

Next(hotkey:c)




第2套  也是購於y拍!!
因為考慮很久  剛好等到了賣家降價賣出 
所以我就狠下心來一起包回家了   


這種厚呢很適合在冬天穿
不過這幾天高雄回暖又變熱了   


希望過年期間可以穿到它 Next(hotkey:c)
我已經想好下身要搭什麼囉!


Next(hotkey:c)

看一下整體的正面!
雖然看起來簡簡單單的

因為正面比較素  so  戴條項鍊吧!  
黑色玫瑰花長項鍊: 購於香港中環   H&M 



Next(hotkey:c)

但請看看後面的設計  
Next(hotkey:c)
這才是讓我買下它的主要原因唷!


Next(hotkey:c)

背後3個大大的ribbon 
  實在是太討我喜歡了 

(爆可愛)


Next(hotkey:c)

袖子及胸口的剪裁我覺得都蠻不錯的  
Thumbnail 料子用的也很優!!

Top(hotkey:b)

 O`Gam

剛好又是這個韓國牌子的!!  




Next(hotkey:c)

這兩件啊  我分別是跟不同的賣家買的唷!
一樣都是考慮一陣子才決定購入!!

後來我收到時才發現  haha
耶?? 怎麼兩件衣服的牌子都一樣

Top(hotkey:b)

這表示  我的眼光是一致的嘛
前選  後選  都選到同牌子呀  

haha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Next(hotkey:c)

最後一套了!!

粉色系帶點彩色小球厚毛呢的長版針織毛衣
是在台南的小店購入 

最近很紅的101忠狗大麥町紋路
我購入了稍微低調一點的圍巾  

本也想考慮短洋裝!
但很怕會我被冷凍  才買實搭的圍巾


 Next(hotkey:c)
01/20
::補上一張實搭pic::

很隨性的打扮
不過搭上了皮外套瞬間有型了起來

而內搭粉色長版衫 是為了忠狗圍巾特地買的
因為我覺得大麥町很搭粉色系 

整身都是帥氣的look
用粉色點綴一下  可以中和帥氣感哦!!



Next(hotkey:c)

這件長度也是會蓋住屁股的長度
若嬌小一點的其實可以直接當短洋裝呢

版型不錯  料子穿起來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
其實這件是因為聽錯了   算是不好意思購入的
Cover 
前提是 我也有喜歡啦!!  

(但台南小店的店員  死都不給殺是怎樣! Next(hotkey:c))


Next(hotkey:c)

::近拍::

多層次項鍊是Betsey  Johnson
Next(hotkey:c)

光看質料 
是不是整個都暖了起來!


Next(hotkey:c)

::質料近拍:: 

真的有彩色的小球躲在毛衣裡
光看質料其實有小香風格的fu吶 

(但設計不像)







::嘀咕Next(hotkey:c)一下::

1) 最近韓貨真的大HOT!!Next(hotkey:c)

2) 大家都領消費卷了! 
這是大家今年的第一份紅包唷~
該不會都花掉了吧  haha
Next(hotkey:c)

3) 我也終於有雪靴囉  是綁帶的基本款
下篇會PO文分享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