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hello,everyone下一張(熱鍵:c)

好久好久沒寫關於穿搭的文了,有點害羞!!

因為前陣子mi真的胖了不少啊~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|||



所以即使有拍了穿搭,但照片上傳到電腦後

看了覺得放上來實在太丟臉,就默默的一直都不敢發穿搭的文章了.....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週是小小的生日  封面封面 

難得有點打扮的小動力...haha。

so,藉此機會再來簡單發個穿搭文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來分享一下我那天穿的上衣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是在 asos買的哦,買來一直都沒分享..


我很喜歡單一色系,但是又有點設計感、特別剪裁的衣服。

so,這件一看到我就非常喜歡:))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上衣正面看起來沒什麼

但轉到背面時就有小心機啦 下一張(熱鍵:c) cc..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後面的這些荷葉串(?),很立體好看!!  

穿上後當然更美.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襬也很美,長度挺夠的!! 

我不喜歡太短的上衣...

因為我是大桃子,哈哈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本來也蠻喜歡另一件↑↑ ASOS Ruffle Bow Back Camisole

兩件的感覺蠻像的,都是在背後有花樣的背心式雪紡。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但後來還是選了這件↑↑ ASOS Bustle Back Camisole

MODEL穿起來瘦極了>/////<






哈哈哈哈!!! 
我知道我本人放在MODEL之後,實在有點自不量力 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還是勉強看一下嘛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上衣一定要穿無肩帶內衣 or 抹胸 or Nu Bra哦!!!


真的很喜歡這件衣服它背面的設計,甜美帶著一點性感 :)

因怕曝光,我裡頭有加了一件平口的小可愛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整體look::

● 裸色上衣: asos
● 黑色皮裙: LION QUEEN
● 杏色羅馬鞋: 女人窩 
● 黑色包包: 2.55



這張照的有點糊掉了>////< 而且也偏黃。

我們家熊老爺拍照實在太敷衍了,我要好好管教一下,哈哈~~


好久好久沒穿短裙了,想當年跟熊約會的時候

真的非常常穿短裙+高根鞋...現在想起來,以前真的算很瘦!!

看看現在.......嗚嗚))) 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能穿裙子的機會,因為現在不穿~

難道要等頭髮斑白,老皮橫飛再來穿嗎??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背後的小心機,我覺得露出肩膀 (or鎖骨)

比露出乳溝、露大腿..還性感很多 :)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天穿的很簡單,所以一定要來個有重點的配件。

最近特別喜歡華麗風的Bracelet,這個我前一篇才寫過文哦~

脖子上戴的Chloe,之前也有寫過文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天揹了很少出場的2.55下一張(熱鍵:c)

熊有時候會唸我,不要這麼常用這個包包啦!!

因為他希望我這個包包要用很久很久.......

但我覺得,包包就是要拿來揹呀!!

不然一直放在衣櫃裡會發霉,妳們說是不是??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因為揹了2.55 ,所以包包裡頭的東西都簡化了許多~~

能帶這些東西出門的我,實在是很厲害!! 哈哈。


因為認識我的人朋友都知道,我是大包包人~

東西超多,包包都超重的xdd

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順便也來看一下我新鞋好了 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發現,我還真沒有一雙淺色的羅馬鞋耶...

羅馬鞋真的是非常好搭的單品

這個夏天就以這雙渡過吧!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編織、淺色、交叉、小粗根....是不是都很適合夏天哩?

這雙的根也不會太高,不過我最近好久沒穿高根了..腳好容易就"鐵腿"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慶祝小小的生日去夜店 (新屋頂),所以還特地戴了假睫毛..


話說,我明明就手作達人  (● 哈哈哈,自己在說...)

但是我對於戴假睫毛手還真的不巧>///<

可能戴假睫毛比刷睫毛還需要更多更多的時間....

所以我是很少戴睫毛的,除非是非常特別的場合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

● 寶貝apple有寫文哦!!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AppleOo/5514499


裡頭有其他正姐妹們的穿搭 :)











難得寫了穿搭文,幫忙來個  push push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