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氣冷時下一張(熱鍵:c) 我會很愛吃巧克力!!

不過這種天氣吃巧克力..真的是大忌ne。
因為冷而不想動,但又想補充一點甜食  

但甜食吃下去後熱量轉變為脂肪後,都積在屁股跟肚子的地方了啊啊啊)))) 
實在no good!! no good!!  (下一張(熱鍵:c)no good=> 是從漢妮寶的文章偷學來的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那些東西是在夢時代8F的一個進口巧克力專賣店買的,叫"1012" 封面
1012 店內滿滿都是巧克力,走進去後都有幸福滿溢的感覺 :)

我買了兩盒蛋捲,有布丁口味還有伯爵茶口味,下面兩個小東西是巧克力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特別選了一個好可愛的小玩意 (右邊封面)

它叫作: 熱巧克力棒。乍看起來很像是給小朋友啃的巧克力棒棒糖
但它其實是可以泡成熱可可的東西 

放到熱水後攪拌攪拌,馬上就有一杯香濃可口的熱巧克力囉!!
天氣冷最需要一杯熱熱的飲品了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禮拜我的指甲去作了第一次的光療 :)  選了最簡單的法式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 食指上的戒指其實是耳環哦!!  (下一張(熱鍵:c)Folli Follie的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買時候覺得那麻花卷的圈圈很有質感
有一點點像Van Cleef& Arpel 某系列的感覺
(*我好喜歡VCA,但是貴到爆炸!!!!)

而上面的小裝飾能拿下也挺不錯的....
某次無聊順上戴到手上,居然還剛剛好哩! 
哈還真是特地為我設計的哈哈哈封面 噗))

不過因為有小勾勾,容易勾到衣服要非常小心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戴起來的感覺,有點小鈴鐺的感覺  超可愛的封面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去紀伊國屋沒帶一本日雜回家還真是不像我,哈哈~~~
平時有在看的雜誌就SWEET & GLAMOROUS

其他雜誌就是看封面人物or贈品才買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久沒買這種品牌的雜誌了,這是YSL的化妝品特刊
因為送的這個包包好可愛哦 封面!!!!!!!

前面還有個像蝴蝶結的設計,整體都是黑色的很低調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包包的空間算挺大的,簡單出門裝個東西都很OK :)
還有個小口袋可以放iPhone 將將好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型錄裡面最讓我有興趣的是這兩樣東西
一個是YSL它的香水,還有旋轉式的蜜粉

蜜粉的那個設計我很喜歡
我用過的SMASHBOX也是一樣的設計 下一張(熱鍵:c)

要上多少粉,就轉多少出來就好了,不會浪費!!
不過現在台灣買不到YSL了,真的很可惜 :(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之前PO過的KITTY小年曆, 是過一天就要撕一張的那種
每天都要撕真的好好玩,而且它做的真的好像我們舊式的那種年曆 
連材質都好像,哈哈~真的挺有趣的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嗯....好多人問我上那買??
Ans: 在和平店大統的sanrio專賣店買的哦!!


不過我想其他間百貨公司的sanrio專賣店應該也會有
kitty控快去百貨公司找找看 :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天氣實在很冷很冷耶,連我這體溫高生過孩子的媽媽都覺得冷炸了!!!!!
大家能穿多一點盡量穿!!! 這麼冷的天氣感冒實在很不舒服 :(

oh,可怕的寒流下一張(熱鍵:c) 你就手下留情吧!!!!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