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增小搗蛋鬼的小日記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昨天Irene她很白目!!

早上一起來上玩廁所後,死都不去刷牙還鬧彆扭坐在地上
我跟她說:
妳今天若不刷牙的話,就別想吃任何零食了!! 
結果還給我翻白眼繼續坐在地上鬧彆扭...  

後來我就不理她,坐在馬桶上看我的雜誌
她依舊坐在地上,我說妳在幹嘛呀? 
Irene說: 我在罰站啊!!! 

(噗...罰站居然這麼輕鬆坐在地上哦?!)


後來我在忙收衣折衣,她一直來找我講話 (*感覺有目的)
一下說:媽媽妳在幹嘛? 妳怎麼在這裡? 這個是什麼啊....??
一直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,但我一句話都不說..不想理她 不想讓她得逞!!

這小妞很奇怪 不怕我打她、罵她,就只怕我一句話都不說的張大眼睛瞪她...
她會非常緊張的求饒...真是怪小孩,我看"愛的小手"丟一丟,用眼睛殺死她就夠了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嗯?? 後來怎麼乖乖去刷牙的呢??

哈哈,因為她想吃零食啊....
果不出我所料,去搬零食出來要我幫她開..

我說:
妳剛才沒刷牙,今天別想吃零食。

她一看情況不妙,馬上衝進浴室裡,搬好板凳
自己拿好牙刷及漱口杯就開始自己刷牙了....
從沒這麼主動過,完全不用我拿棍子在旁邊盯著。  

我覺得...上學後的Irene變的超級活潑,當然也有比較調皮一些
不過很多生活上的規矩真的都有進步。很開心,真的 :)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當然...當媽的說到也要做到,就幫她開了小零食...
就是這條果棟,讓Irene忘了她剛才不刷牙的堅持!!

這玩意我一天最多讓她吃一條,算是犒賞的小禮物
這果棟多少有色素,能不吃當然比較好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次親自煮了玉米濃湯給寶貝喝 
她好捧場喝了好多,其實我這次第一次煮湯給她喝
其實沒有很好喝,但她還是喝了好多...
還把下巴的ok蹦都弄的溼答答!!!




還有鮭魚親子炒飯,自認炒的還蠻好吃的耶!! 哈哈xd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前陣子Irene下巴受傷都在家裡休息..

其實她一點都不像縫過4針的小人兒
照樣亂闖亂撞,跳個不停~
玩個扭扭車也要比速度的飆車 (暈)

我們大家都快嚇死了,很怕傷口又裂傷得再去縫一次.....
所幸,傷口已經好很多了!! 大家不用擔心:)


不過最近天氣冷起來,這鼻子過敏的小傢伙又開始鼻塞流鼻涕了
唉唉~~~這小人兒真的是時時刻刻都讓媽咪傷透腦筋。





妮媽特地寄了加持過的紅線給我們幾個姐妹,真的好大心哦封面封面
戴上後會帶來好運,挺期待的....雖然多少都是一些心理因素吧(我想?)
但能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也何嘗不好哩?



不到一個月就快要過農曆年了呢
真希望這陣子過後所有的事情就海闊天空!!!
好好過一個中國年封面

大家都要 Fighting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