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1/06

小龍包還小,能外出的機會不多~
能夠去便利商店逛一下,都是生活中的小確幸。

我家附近剛開了 ""Family Mart"" (全家就是我家xd)
走路的腳程不用1分鐘吧!! 所以,以後可能會比較常跑全家了....

剛好最近的集點的 Rody 很可愛,可以集點換東西給Irene :))
(ps: 有全家也很方便收包裹,嘿嘿。)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[[ Hello kitty 的罐裝水好可愛唷封面 ]]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生活總是要點甜甜,因為~上總是有一些些不愉快不開心的瞎事發生。
我呢,就靠這些甜點餅乾,或是一些可愛的小物、香氛... 來滋潤溫暖我的心封面

   唉~~其實真的有很多事很悶,偏偏這些悶事都避免不了!!
那些討厭的人事物還常常會遇到 >/////////<

只好告訴自己,呼.......忍耐忍耐,轉一個念,事情就不一樣了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diptyque 34號擴香精真的好香好好聞~~
它好特別!! 我要為它寫一篇文 封面封面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推薦一下韓劇「想你」
,真的好好看!!!







Mi`s LittLe CorNer♥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