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不知該怎麼將它歸類
因為是在新年第2天收到的
就叫它新年禮物吧!



Next(hotkey:c)這篇有點閃哦Next(hotkey:c)
不想被閃  可以按xx快速關閉離去


不過因為我真的挺開心的
 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 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
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  
(應該算是結婚後吧!Next(hotkey:c))
老公就很少會自己偷偷買東西給我 
然後給我個甜蜜驚喜Next(hotkey:c)  


這個包包是熊老公的朋友從美國帶回的
那時老公說朋友回台灣了  要拿東西過來  
叫我那天要在家等候    當然我就乖乖在家等囉Next(hotkey:c)


當我下樓時一看到他朋友捧著咖啡色的箱子在等我

Next(hotkey:c)

我在想: 呃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會吧?!?  不會真的是LV吧?
後來我又想了一下: 嗯嗯!! 應該只是箱子  裡面是放其他的東西~

但沒想到我打開後  真的有一個包包  而且還是我最想要的款式  Next(hotkey:c)


走回去的路上一直甜甜的偷笑
坐電梯時  看著鏡子自己的臉  真的好羞啊 Next(hotkey:c)

 

Next(hotkey:c)老公: 謝謝你  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真是的超棒的大大驚喜  (開心Thumbnail)
Next(hotkey:c)


:::實品Next(hotkey:c)拍攝:::

Top(hotkey:b)

Next(hotkey:c)

這款的正確名字我不太曉得
只知道它的系列名稱是: Damier Azur
  我都叫它白棋盤格   


這個包實品的質感真的沒話說 
每一個細節都很仔細  

內裡用的布料  居然是麂皮的
好捨不得用啊....


Top(hotkey:b)

先好好的收在防塵袋裡吧!





熊幫我買的這款包是比較小的 
(右)  小款的比較剛好 

因為大的實在挺大的  (左)
 

 

之前就好想要這款的Monogram了
去義大利時還在考慮時  就已經搭飛機回來了 (後悔)
(義大利買也很划算噢!!)

後來出了Damier Azur 老公就偷偷買給我囉Next(hotkey:c)



Next(hotkey:c)

heeNext(hotkey:c)可以跟我的皮夾配整套了    
我發現白棋盤格真的很耐看呢! Next(hotkey:c)  


 本來我沒有很愛白棋盤格  但老公很喜歡
(他的皮夾及護照套都是咖啡色的棋盤格)


哈  想跟我一起用情侶夾就說嘛!! Next(hotkey:c)


自從蜜月旅行在義大利買了這個白棋盤格的短皮夾後
 我好像有點喜歡上這個耐看的圖案Next(hotkey:c) 


之前拿回來好像沒有好好介紹一下它
現在  來看看這個皮夾的內部格局吧!


Next(hotkey:c)


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大金釦了
使用時會發出 "ㄎㄧㄚˋ" 的聲音   
 聽起來很有霸氣 HAHA!   Next(hotkey:c)


Next(hotkey:c)

內部也是整潔的白色
這一面放卡的夾層共有6層



Next(hotkey:c)

翻過來還有3層及暗層 
(星星圖案的地方就是暗層)

還有可以放照片的呢!
當然已經把我最親愛的小寶貝放進去了Next(hotkey:c)


Next(hotkey:c)

這裡是鈔票層
我覺得這個設計不是很妥當!

剛開始用還蠻不習慣的Next(hotkey:c)
而且一放多的話  整個皮夾會很鼓

(這是告訴我們不要帶太多錢在身上的意思嗎???)

Next(hotkey:c)



剛拿到LV的皮件時  普遍來說都很硬挺
 但其實是很耐用的  用久了會皺的很有味道  

皮質也被手部的油脂摸的很有光澤Next(hotkey:c)
即使有點髒了  我覺得也還是很好看   





::題外分享::



 

Next(hotkey:c)

 

前陣子到LV櫃上看到這個的大包Next(hotkey:c)   真是好看極了
但一問價錢.居然要NT.138,000   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 |||

我馬上說: OK~謝謝妳! (笑著走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看看一些其他牌我覺得也不錯的包款吧!

 

 

Next(hotkey:c)



好喜歡這個MJ的款式。 Next(hotkey:c) 
雖然是舊款了  但是還蠻耐看的  又好搭配 Next(hotkey:c)



Next(hotkey:c)


這個YSL的包我本來覺得soso Next(hotkey:c)

但看了呈英の娘的李媽媽揹過古銅色的後
我覺得好好看哦!  是很有個性的一款大包

Next(hotkey:c)

Chloe 的鎖頭包也是經典啊 Next(hotkey:c)



Top(hotkey:b)

我覺得鎖頭皮夾也很好看 Next(hotkey:c)



Next(hotkey:c)

Chloe 這次的新款 "Paraty" 好好看Next(hotkey:c)
 也是好實搭的款式 

 

 Next(hotkey:c)

我好喜歡這條項鍊Next(hotkey:c) 
柔美中帶點個性 



 

咦?  怎麼po到這裡來了!!Next(hotkey:c)





  最近po文速度比較慢 Next(hotkey:c) 
我沒什麼啦! 就真的比較忙一點


 以上小小分享我的新年禮物




 喜歡文章幫忙推推囉! Next(hotkey:c)



byeNext(hotkey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