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穿搭小日記 :)

最近很少拍全身照,因為mi變小胖子mi了~
(*其實原來也沒多瘦啦,哈哈!)

so......妳們在看照片的同時可不準偷笑ne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封面穿上新衣喝囍酒去。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● 粉裸色5分袖上衣:
Dazzlingdazzlin (yaya家)
● 黑色綁帶高腰裙: Dazzlingdazzlin (yaya家)
● 豹紋跟鞋: y拍-Lewis Walt
● 米白色莎莉包: 首爾購入


這look的上衣&裙子都是yaya老闆娘上個月的貨
5分袖上衣是有點麻料的材質,很特別哦~
蓬蓬的公主袖看起來好貴氣呢....

配上高腰黑色窄裙,前面還能綁上蝴蝶結..
整體來說,又可愛又有點小優雅!!!

(*不過我真的胖了,這條裙子我穿起來好憋啊!! >////< 下一張(熱鍵:c)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封面 ‧大地色系我的最愛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瀏海長了很長用中分的造型
很多朋友都說我中分還蠻好看的....

髮尾的捲度是自己用電棒捲的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黑色肩飾小外套: 台中逢甲韓貨小店
● 咖啡色雪紡上衣: 韓貨小店
● 卡其灰西裝老爺褲: 韓貨小店
● 咖啡色羅馬鞋: R&E (日本109購入)
● 堅果色包包: Chloe PARATY
● 豹紋圍巾: 朋友送的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look有好幾種搭配方式,雪紡上衣紮or不紮進去都有不同感覺~
圍巾及外套,搭與不搭都有不同味道縮圖

高雄的天氣這幾天又稍稍回暖了~因為本人比較不怕冷,so還能穿上無袖的雪紡!!
室內有冷氣的地方會再加上小外套,一般在外面行走的話就只批個圍巾。  

那件黑色小外套非常好看又顯瘦,有點墊肩的設計很有個性哦!!
不過我忘了近拍啦,再補上Pic 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封面 ‧兩個襪子女孩去吃早午餐封面 with 漢妮寶、布丁寶、雪莉寶。  
    (*這間早午餐好吃極了,我也許會發文分享一下!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嫩粉色西裝外套: 布丁寶貝割愛
● 白色雪紡上衣: 首爾購入
● 黒色打摺西裝褲裙: 堀江韓貨小店
● 黑色膝上襪: NET
● 咖啡色踝靴: STEVE MADDEN        
● 堅果色包包: Chloe PARATY

這天走的是有點yaya style 哈哈
因為最近ya好常穿膝上襪哦,我也被她傳染了...

不過那雙膝上襪好久了有點鬆掉,也該買新貨啦~
yaya家這次也有膝上襪哦,我要買要買!!!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復古華麗別針: Dazzlingdazzlin (yaya家10月貨)

我的西外配上別針真的Match極了!!!!!!
然後粉色封面白色,視覺上看起來清新又舒服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在拍別針時,突然天外飛來一隻小手下一張(熱鍵:c)
哈哈,是我家寶貝啦...好好笑哦!!!  

*不過乍看之下,很像在摸我咪咪 >///<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順便附上小人兒穿搭(〃^ω^)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桃紅色上衣: JILL STUART BABY
● 牛仔蛋糕裙: BURBEERY
● 粉紅色及膝襪: Y拍
● 粉x白娃娃鞋: Little Garden

頭上的髮飾是yaya給Irene的小禮物封面..
是桃紅配深藍,剛好跟衣服相呼應呢!!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蛋糕裙真的是可愛到翻過去啦封面封面
穿起來有點飛俏的感覺,cute屎了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肩花橫條小外套: 堀江童裝小店

天氣稍涼時我幫irene穿上小外套
那件小外套是韓組,料子彈性都很好哦~~
還有小小的肩花,超有設計感的 ≧∀≦。
(*老闆有沒有大人款啊?)


Irene旁邊的小可愛是雪莉家的小寶貝....
那天去吃早午餐時沒帶妹妹去,害Irene有點小失望
(*因為她帶了玩具要跟妹妹分享呢!!!)

後來我們去逛小店時,雪莉帶了妹妹過來~
兩個小女孩玩在一起很開心哦!!   (★′▽`)封面

而且irene很懂事會照顧比她小的朋友
看來我(應該?)不用擔心她以後會不會欺負她的弟弟or妹妹了..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ps::::::


封面 yaya家11月的新貨也開放相簿囉!! 點這裡看看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   11/4(四) 晚上20:30 才下標~喜歡的可別錯過啦!! 
   這次一樣有追加不用怕買不到 :)


封面 漢妮好姐妹的新貨也剛上不久,│11月│新品上架‧相簿開放摟~ 
   我有搶到幾個現貨哈哈,快去看看還有沒有!!!!


封面 這幾天有好多date,超開心的...
   11月是我的月哦縮圖 希望可以開心每一天~


   大家也一樣封面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