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~對於逛街SHOPPING沒有特別的興趣
感覺好一陣子沒好好出門逛街了 (?)  週年慶也買沒什麼東西

買衣服都是直接跟好姐妹 yaya & 妮媽買居多
連上街買衣服都有點懶散,這是發生什麼事???



最近熱衷(?) 當女人這件事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
女人有好多定義: 有女朋友、有人妻、有人母....還有媳婦。

女人啊,除了買買衣服,保養妝點自己之外,偶爾也吃吃會美的保養品,喝喝健康飲品。
一、兩個月也會上salon保養指甲及足部、上spa作一下舒緩的按摩!!



我這女人不愛看書,但我還挺愛看電影~~~
很多電影我都能接受!!  (*除了血腥 噁心 鬼片等 我不愛)
其他科幻啦、喜劇、愛情、家庭......我都喜歡看。

每看一部影片,我都會在那部影片的氛圍裡沉淪好一會兒,那些片子總是會帶給我很多省思。  

電影院已經好久沒進去了,再說最近也沒特別感興趣的影片。
這兩天接連租了兩部DVD,連兩天都窩在房間裡看片子!! (好宅?)

這兩部片子的內容都圍繞在 "女性" 上著述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完美味關係,會很想學烹飪耶,哈哈....o(´∀`)o

成為主婦後,已經不再像以前女孩時那麼愛逛街買衣服 (當然偶爾有破例的時候)
有時候逛街看的不是衣服鞋子包包~反而都是些家用品;雜貨有的沒的。

也許我還不是很會烹調 煮飯,但我看到一些新鮮漂亮的食材或是油花散布很美很均勻的牛肉
會像看到名牌包 or 漂亮衣服感到十分的興奮~這是什麼怪病??封面



在婆家,一些基本的備菜洗菜洗米煮飯都是我來的,然後主要還是婆婆掌廚..
以前還沒為人妻時,根本不用做這些事~這些事情都是這3年多嫁到這裡後的歷練

剛到熊老大家時,只會簡單的切切水果、洗洗菜!! 
(*那時很會切到手,雖然現在好像好不到哪去? 像今天又劃到了封面)

3年前還會把青江菜跟芥藍菜分不清楚@@ 連菠菜的台語是什麼都不曉得!!  
我還打電話回娘家問我媽: "菠拎仔" 是什麼? (*菠菜的台語,婆家都是講台語)
而備個菜,洗+切 可能會弄到快1個小時~手忙腳亂的。

到現在,婆婆拿出什麼菜,什麼料~我就知道她要怎麼烹煮!!
三兩下,菜很快就都準備好了,婆婆一回來馬上就可以炒一炒後就能上菜 :)  挺有默契的。

當然,其實我也煮過幾次啦,但畢竟不是自己的廚房~在那做菜總是有些不自在。
而且公公吃習慣婆婆煮的菜.....我就不跟她搶這個功勞囉!!  XD 

以後.....有我自己的廚房後,我一定會做好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家熊老公吃!!
你可不要拒絕我哩!!  以後有自己的時間,我要去學烹飪!!! 我是認真的....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,我也終於看完SATC2囉!! 那時候上映期間就好想好想去看~
熊之前都沒看過,也不想陪我看...所以我只好等到DVD出來再租。

電影版的第2集,一樣有很多華麗的衣服及場面~
但重點還是在說她們生活上的事..

當然一開始的大衣櫃有讓我傾心了一下,但大衣櫃只是放妳眾多衣服包包的一個小小空間
女人啊,最需要的還是一個可以放100萬個心寄託的好男人!!!!!

但好男人並不是會完全稱心如意的滿足妳生活上所有的需要
當然,女人也不會時時刻刻都是個完美女人~~
(*總是有卸妝後,發胖長皺紋的時候嘛下一張(熱鍵:c))

!!!生活上真的需要一些火花!!!

有時候來點小禮物、小驚喜,固定出去約會吃飯
出國旅遊等等...都會為生活加很多分。

其實我蠻喜歡他們在電影中說的: 婚姻也需要週休2日這個Point!!
再怎麼親蜜的一對couple,總是會有需要自己空間時間的時候,對吧?

我不敢說我跟熊是一對很完美的夫妻!
他偶爾也有受不了我的時候,我有時也有不想跟他說話的時候~

這中間其實要很多磨合,一退一讓~
有時候忍一下,就真的是風平浪靜......。 


::PS::  

阿布達比那個飯店看起來好棒!!!
不過目前我最還是最想去島國渡假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::題外話::

今天是我親生爹娘的31週年結婚紀念日哦!!!
從我認識我爸媽的那天開始,就曉得他們是一對恩愛的老夫妻

當然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外,有時候會固定到電影院去報到來個小約會
也偶爾會有兩人的小旅行,開著車沒有衛星導航四處去探險。 
我說,我爸我媽啊~台灣去過的地方可能比我還多呢...

相處30多個年頭來還是這麼恩愛融洽,我想我爹娘這中間的相處之道
很多地方是值得我們7年級生去學習的地方。   

寶貝的阿爸阿母: 封面封面祝妳們結婚週年快樂封面封面


ps: 我發現我很少發表類似這樣的文章,以後也許會考慮多發一些...

說真的.........現在很多年輕漂亮的部落客美眉。
寫穿搭有寫穿搭的,美妝保養的~搜尋一下都很多~
看,我現在連穿搭文都很少寫了  (*其實是我變胖了,不敢放全身照....)

so,我的blog也許......會轉型也說不定,哈哈ヽ(*^∇^*)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