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天陪熊去剪頭髮,他這隻大熊很膽小?
他不敢自己去剪,so....每次都要我陪他去
儘管他已經給那位設計師,剪了快5年之久....
但他還是很害羞~  (*羞個下一張(熱鍵:c)啊?)


剪頭髮的地方在大立精品對面的巷子
so,剛好順理成章的去逛大立 下一張(熱鍵:c)

11/11 大立才開始週年慶,但我想先過去10|10櫃上看看有什麼組合及優惠。
通常差沒幾天,櫃姐姐們都會先讓我們先買週年慶的東西了,點數啊、折價卷也都會先給!!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啊,本來只是要買精華液&EVELOM的卸妝而已
啊呀呀........怎麼就2袋出來了 (*遮臉下一張(熱鍵:c)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登愣)))  這麼多,其實很多都是送的~~~~真的真的啦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 EVE LOM  CLEANSER 全能深層潔淨霜 ::

我買大罐的卸妝 200ML,大罐的用比較久
大罐的送2條瑪茲林布,那條布我真的覺得很好用!!

(*布也有單賣哦!!)

我之前8月在HK買的CLEANSER 200ML的,居然差不多快見底了!! 封面 驚)))
應該是不小心挖太多了,這貴貴的~可別又太豪邁的挖下去了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盒是意外買的,這盒子還真厚實下一張(熱鍵:c)
以我收納/手作王(?) 的封號,我會把它再來來運用的...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想買RESCUE MASK ,但大罐的沒現貨~
要等到1月? 還真是熱門!! 所以,我才買了這個組合..

RESCUE MASK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、TLC CREAM 全效修護乳霜
CLEANSER 全能深層潔淨霜、TLC RADIANCE CREAM 全效亮采修護乳霜

也送了一塊布,其他都是比較小ml數的包裝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EVE LOM  簡潔的白色包裝,很得我的心 封面縮圖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:Sjal 一號活膚精華液:::

這罐是我朝思暮想的wish list 封面
因為單價偏高,實在是想了很久很久狠久......

趁現在週年慶 買越多折越多的優惠下
就遮著眼睛購入了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罐有 多"月太"類白金等珍貴寶石的成份..
(*也許是貴在這吧??)

質地很水,仔細看會有許多亮亮的寶石結晶哦!!
而且它的味道好天然好清新,我很喜歡這味道封面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:::diptyque 石榴潤澤去角質霜:::

這瓶是身體的去角質,就是那罐去完一手變超白
一手還是很黑的那罐神奇去角質...  

等我把我的Lulur奢侈的用完,就要來用這罐了封面


::以下都是送的了::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:::香氛皂 影子:::
這塊香皂是送的,我也忘了為什麼送這個..??

diptyque 味道都好天然好好聞!!
我還真是捨不得用它們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了這麼多,已經入VIP了!!
上面這些BY TERRY 是入會禮...

VIP有95折哦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natura Bisse: 是滿額贈!!

3罐分別是: 潔面霜、眼霜、精華
這些小size的保養品很適合出國、外出過夜使用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:::尤加利身體潔膚露:::

這也是送的?? 怎麼送這麼多我也不曉得.....
這味道熊老大會喜歡,所以我就送它了。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天使櫃姐姐送的 :) 真開心!!
有這些東西出國多方便 封面封面


這幾次去10│10都跟那些姐姐們聊的很開心~
10│10逛起來都沒什麼壓力,想看就看~想試就試...
很多產品都很新奇好玩!!

其實蠻多品牌比較不大眾化
但我覺得都很好用哦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封面 我的週年慶應該就只買這些了吧?? (禱告封面)

封面 最近真的對一些少見的品牌很感興趣
 EX:日本的THREE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 好多東西我都超超超超超有興趣的啦♥♥♥  



相關文章:

│Beauty│10/10 apothecary好好玩♥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27835


│Beauty│10|10購物去♥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34794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