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夏天雖然快過了,但我還是要來強調一下抹胸,這玩意有多好用!!!!!!!!
(*抹胸是啥咪???  ANS: 平口的內衣封面)




一定有人會問我上哪買?? 封面 魔法e裳  先放上來囉♥♥

最近我很愛穿平口or細肩帶的衣服,為什麼哩?
因為我有抹胸啦,再也不怕肩帶外露的或找不到內搭時的窘境了!!

而且我上趟出國時,帶了兩件抹胸~
我發現我4天的穿搭全都派上用場了!!!

(*呃,一件各穿兩天還可以啦~不要說我髒!!)




先來看看抹胸是長什麼樣子!?!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這4件是我目前有在使用的 ♥♥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件這是在堀江那小攤子購入的  (*一件幾罷摳)
雖然很便宜,但是我覺得它並沒有很好穿 :(  

它原來裡面都有放硬的襯墊,但我覺得不太自然就把它拿出來了..
有時候我穿上這種的話,裡面都是直接貼扭芭樂 (Nu-bra)

但夏天這樣弄自己,真的是很悶熱啊啊!! 
尤其nu bra裡頭悶過汗 真的很不舒服

大家應該瞭解我的明白♥♥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材質是做這樣有點皺皺的鬆緊

它因為有固定的尺寸,我穿上有點緊耶~
每次穿完身上都會被勒的紅紅的  不舒胡 :(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看過花猴有一篇文有介紹過這個抹胸封面
google了一下原來y拍、超級商城就有了。 

一逛 魔法e裳 就發現,也太多樣式顏色可以選了吧?!
拿不定主意的我還是safe的選擇了黑白兩色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白色我拿的是最基本的款式!!  

這款真的真的很好穿 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

彈性極佳、穿上去透氣又吸汗..
幾乎超百搭,什麼都能配。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色我選的是蕾絲的,這款有肩帶
 (*肩帶可拆,如下圖最下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背部的設計是半透明的,會微微露出一點膚色哦!!
這款的裡頭附的襯墊可以選這種有特殊功效的~ 





上圖取自【魔法e裳】超級商城  ((特此聲明)) 如有侵權請告知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來看實際穿搭囉,這些照片幾乎都是去香港時的照片啦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HK‧DAY1 下一張(熱鍵:c)  (*置地廣場)

若是穿像上圖這種會大露背的上衣,也很適合穿抹胸哦...
(*上圖是在置地廣場拍的,好多品牌看的好開心~但買不起>///<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正背面下一張(熱鍵:c)這樣看比較清楚

若是這種上衣,是不是都會找不到適合的內衣搭?
嘿,現在有抹胸方便多了!!  


(*上圖攝自中環的半山扶梯,因為走過頭又走下去!!!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HK‧DAY2 下一張(熱鍵:c)  (*在東薈城OUTLET,這裡不怎麼好逛)

這件長洋裝是窄肩帶又挖背的設計
抹胸也又派上用場了。 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因為是深色長洋
我穿的是黑色蕾絲的那件抹胸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HK‧DAY3 下一張(熱鍵:c)  (海港城)

是平口加上超級細肩帶的設計
淺粉色的小洋裝,就直接搭上白色抹胸囉!!

ps: 抹胸穿上還是有點小溝呢!!  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 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HK‧DAY4 下一張(熱鍵:c)  (IFC mall - agnes b.餐廳)

一樣也是細肩帶的, 我覺得還是要穿抹胸
不然露出肩帶真的醜掉了...這天穿的是黑色蕾絲那件!!

(*不過若是穿黑色內衣,還算是可以過關!!)



我去香港那4天,幾乎天天都用抹胸作穿搭..
而且夏天真的會很常穿到露肩、細肩的衣服!!
夏天出國旅遊也是需要穿美美的啦,所以呢帶抹胸就對啦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次寫這篇文時: │穿搭│Outfit: 我也有梨花款氣質洋裝♡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28659

有人問我是穿什麼內衣,剛好我也正要發文跟大家分享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件洋裝真的很水吼!! 自己一直ㄅ自己 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頭髮慢慢在長了,希望可以再長快一點下一張(熱鍵:c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PS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最近覺得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,但又好懶惰,哈....(。⌒∇⌒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我比較常掛在PLURK上,大家可以去那找我聊天哦 :)
    http://www.plurk.com/ribbonmimi
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最近一堆 "轟胎" 搶著攻佔台灣!!
    大家若要出門都要特別小心啊啊啊))))))
    哈哈~不過還是祝大家週末愉快唷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