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Mi的髮箍文來囉,姐妹們也來連線吧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:
這陣子髮箍、髮圈真的是滿街跑...
很多小店、路邊攤、雜誌..一堆好好看的髮圈又流行回來。

從去年流行回來後,我又開始買不停了!!
而且現在的髮圈不再像以前那種只是甜美風格 
很多髮圈都好酷好帥氣呢!! ex:鉚釘、釘釦、羽毛...等等。
充滿個性的元素都可以在髮箍上找到!!

不過我之前實在太愛Ribbon了!! 蝴蝶結回上一層(熱鍵:b)
所以買來買去都差不多啦...(*了無新意的mi)
so,請大家不要走 (求),往下拉看一下吧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之前放髮飾的地方已經滿載了!!  幾乎擠爆,我現在已經拿另一個盒子裝起來了....

因為前陣子看到很多便宜又漂亮的蝴蝶結髮箍,以前就是蝴蝶結控的我! 很難不手滑!!
不過我有在進步,有買一些別的款式囉!! 科科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像是一些有寶石的、亮片的、比較寬版的!!
戴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些10月份拍的了
下一張(熱鍵:c)
 那時候就將近有20隻髮箍!!  光蝴蝶結就佔據一半以上~
最上面有個messy雜用,比較醜的那種。 是洗臉or作保養的時候戴的!  




ps: 
請原諒我這個懶人,照片都是用拼貼的方式!  
(*看得懂就好咪!!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裡是   :: 蝴蝶結區 ::
寬版、細版,便宜的、比較貴的都有。 
其中裡面有一隻才39元的蝴蝶結!! 大家看的出來是哪隻嗎??
(*便宜也是有好貨哦!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 寶石區 ::
我很喜歡上面那兩隻, 戴起來還挺有氣質的! 兩隻都是網拍買的...
下面那些有的是亂買的,左下那隻很難戴!!! 
因為便宜嘛~連戴都沒袋就買了~在寶雅買的。



以下是我的試戴照,取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出來拍拍。
都是很隨興拍的!! 表情沒到位,頭髮沒撥好請不要介意噢~~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兩隻是同款不同色的蝴蝶結,它一隻才49元!! 
妳沒看錯!! 49元!! 而且很好戴...就算真的壞掉了也不心疼啦~
(*A+1購入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上面那兩張是同一隻不同戴法,品牌是: CECIL McBEE  日本購入。
這隻比較貴一些些,緞帶的質感真的就很優!!  

圖下面這隻是之前有出現過的↓

下一張(熱鍵:c)

[[手工超大寶石水鑽中寬版髮圈/髮箍]]


下一張(熱鍵:c)
綁起來再戴也很好看!!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寬版的寶石髮箍我非常愛,也是同一隻不同戴法
有時候把瀏海一起箍上去,感覺比較有精神~也清爽多了。  


ps: 好多張我的臉~害羞死了下一張(熱鍵:c))))  





這裡是 ::來不及入鏡區::  是後來新買的 下一張(熱鍵:c)
以下兩隻都是瑞豐購入的唷!  

瑞豐夜市最近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髮箍!
種類眾多,任君挑選...ha!! 高雄的妞快去尋寶吧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拍糊了,搜哩搜哩!!
它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羽毛髮箍..而且還綜合了寶石&蝴蝶結的元素!!
我很難說我不愛它啊啊啊!!!  而且老闆很好心的降價了~
我都還沒殺,so 就開心的把它帶走了....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::細部detail是這樣::
還蠻精緻的一款呀,而且真的不貴~甜美的感覺怎麼配都好看!!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戴在頭上的樣子::
這是tata幫我拍的!!  10/24 那天去joy網聚有戴。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呢~這一隻我超級愛的,那天去逛瑞豐本來是打算買一隻髮箍+一對耳環!!
但我一看到這隻我就放棄買耳環了~(*我很乖吧!!)

它本來戴在老闆的頭上,bling bling的好閃啊! 我真的很難忽略它!!
後來我問老闆還有沒有,她馬上拿下來說: 「哇!妳好厲害 這是今天才進的~~」

我1試戴,整個就不想還她了~haha!!  這款比較貴一咪咪..
因為是hand made的,而且真的很特別又好看,我就自己掏腰包買了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近看:: 
仔細瞧瞧它不是寶石哦,是透明的鈕釦!!  
大大小小的,不規則的排列~
遠看真的很像寶石的感覺.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之前上台北就是戴這款哦!! 注目度很高呢~
很華麗的感覺吧,所以我的衣著比較簡單一些。  





----------ps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☑ 還有誰最近也有買好看髮箍的呀?! 一起來連線~下一張(熱鍵:c)

☑ 打完收工下一張(熱鍵:c)
晚安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*補上tata的髮箍文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maro/92157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