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一定要來發個文說一下 我有多愛這件白色長洋裝!!!!!!!!!



其實我以前很害羞穿平口的衣服
可是.....好像當了媽後變的比較敢穿了耶??

可能想說:

 管它的,老娘還是有點本錢露肩的啦!!

而且再不露就沒機會露了 是不是?

*不認同的不要揍我>///<



這件白色平口長洋是yaya家的美衣哦!!封面
yaya的look有配上頭帶,更有波希米亞風呢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先來從小細節開始看起封面

這件是全白的,平口的鬆緊彈性還蠻剛好的
我這小奶子穿不會掉下去  封面


之前買了抹胸後,只要是平口的衣服我都會穿抹胸
因為我覺得平口的衣服,就是要乾乾淨淨露出肩膀跟脖子  

(*唉唷,雖然我有小副乳啦>///<)


有些人穿平口,會搭一些特別的肩帶 or 透明肩帶
也是有些人會搭繞頸的小背心..

我覺得那樣就失去穿平口衣服的意義了!
乾乾淨淨的露出肩膀跟脖子  真的比較好看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看一下上身封面
高腰的設計很美也很顯瘦!!

平口衣因為露出大部份的肌膚會比較素..
戴個有主題性的項鍊點綴,還蠻加分的哦!!


ps: 那天的頭髮是自己夾的內彎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來看看下擺的detail封面

哦哦哦,這布蕾絲實在太美太銷魂了...
無可挑剔的超美細節!!!

*其實白色還是會有點透,不要傻到穿深色小褲褲ne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全身坐著的照片封面
雪紡的垂墜度很美哦哦哦!!!

hey,我還特地搭上藤編包包~
整個就是很徹底的梨花look

(os:但臉不像,茄下一張(熱鍵:c))


藤編包包上面那圈是兔毛哦,超可愛 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站著的look封面

出門時因為坐taxi,所以搭上粉色的短外套..
(*啊唷,左邊那張我駝背了>//<)

粉紅色跟腳上的粉紅色寶石涼鞋又有呼應到!!
實在是太喜歡這件長洋裝了,封面



ps: 還有另一件yaya牌美衣,再找時間來分享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我還幫irene穿上跟我外套同色系的洋裝
這件是ZARA的,之前有亮相過就不多說了。

只是我也有一件一模一樣的都還沒穿過
會找機會穿給大家看  下一張(熱鍵:c)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那天跟布丁去一家很不錯的小咖啡店哦!!

她很乖先寫文了-->  ||食記||  在Alway a+ cafe 的下午時光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家店叫【always a+ Cafe】

ADD: 新田路217號 
TEL: 07-2158713


(*堀江往漢神的路上,過了永漢書局在左邊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咖啡、飲料、小點心都非常可口好吃
尤其那手工布丁,真的真的是非常讚啊!!!!

而且價位上都很親切 下一張(熱鍵:c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店內的空間不算大!!
座位數加一加不過20來個吧?

不過很多角落都佈置的很有意思  
也有一些書籍可供人閱讀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家寶貝Irene 在等我說開動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上面這兩張是Irene小妞拍的
以可愛的布丁作happy ending吧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