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Irene這小妞其實外出時,我很喜歡幫她穿洋裝
因為一件就好不要多動什麼腦筋去幫她搭配..

而且現在年紀小,根本不曉得穿裙子時腳不能開開
有時候都被她粗魯的動作弄的又好氣又好笑。  



so,一直以來都還是會幫Irene添購一些休閒的tees 
平時在家可穿,不然婆婆去公園溜小孩時也能穿.. 
 
再來我有考慮到以後上幼稚園後 
也不太可能都穿很好的衣服去上課  
so,便宜質感好的tees是必備的!!



前陣子收到樂天的nissen童裝試穿邀請時
還蠻開心的,因為又可以替小寶貝添購新衣啦!! 

 點進樂天nissen網頁看,都是一些很划算的套組
 花色也還ok,都是些平常可穿的輕鬆休閒服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Nissen盛夏女童浪漫圓領T四件組


首先是這個套組,有4件哦!!
而且我發現4件才333元,會不會也太超值了??

收到時,質感真的很不錯~
洗過幾次後還是很柔軟 :)


::來看看irene寶貝的實穿照::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粉色我幫她搭上可愛的牛仔蛋糕短裙
真是可愛又俏麗呀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左下那張好cool哦,真有氣勢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小i 很愛玩"眼鏡8"的遊戲,呵呵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是粉紫x粉藍的棒球t組合
衣角旁邊有好可愛的蕾絲圖案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來這件紫色也很可愛!!
圖案是個bling bling的水晶吊燈

那時Irene一看到時還說: 媽咪這個是城堡~
哈,真是有想像力,太可愛了 :)


ps: 和民很好吃耶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是黑x白的棒球t

因為圖案是粉紅色的皇冠
所以不致於太過小男生...

我搭上粉紅色的窄管長褲呼應上衣的圖案
這個穿搭也是很休閒的味道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那天我帶小寶貝去文化中心看鴿子
她超級開心的!!!!!

媽咪我拍了超多寫真的,只選了幾張po上來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外套也Q屎了!!










Nissen女童橫條紋外套-紅條紋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材質也很不錯哦!!   Detail都作的很可愛又精緻 
在拍照時,看到帽沿有滾蕾絲邊時還驚呼)) 太可愛了!!  

偏大的拉鍊設計,我覺得也很棒!
小朋友可以自己輕鬆拉上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的厚度不會很厚,很適合入秋時微涼的天氣~ 
而且小人兒穿上這種粉嫩色系,真的是很可愛耶!! 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(旁白: 媽咪~風好大我要戴帽子!!)












Nissen夏女童公主袖PO衫兩件組-紅+粉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2件 因為廠商寄錯尺寸,有點大了些
只好等irene再大點就能替她穿囉!!

材質一樣是很舒服的棉哦,簡單的polo衫就很好搭

其實我喜歡小孩子穿的乾乾鏡淨淨的
不喜歡她身上有太多圖案or顏色!












Nissen日本製幼童扣式防水飲食用圍兜三件組-水果


其實我還有選這個圍兜兜 ,但我太高估Irene了
她的脖子太肉,若完全扣起來的話 她應該會被勒死  >////< 
也是只好先留著,如果我有第2胎再拿出來用 


這個真的很方便哦!! 
下面有幾個扣子,扣起來後就變成一個口袋  

小寶貝們吃東西若掉下去會被口袋接住 
不會掉的整個地上都是!!! 
而且是防水材質,用水沖一下就乾淨溜溜了。 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Nissen女童可愛印花長版七分袖上衣二件組

這套也好可愛,可惜沒有irene的尺寸了,ne))))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哈哈,這篇根本是小人兒寫真嘛 哈哈XD
因為照片實在太多,所以又用拼圖的方式了...



有空可以替家裡的小寶貝添購新衣哦
樂天市場 封面 nissen賣場下一張(熱鍵:c)

  選購前記得看清楚尺寸!! 
(*品名後面的數字代表身高哦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