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【BRAND雜誌】2010 年度名牌大調查

現在起,只要到下列網站動手填填問卷,選出您心中喜愛的品牌
就有機會得到很多好東西唷!! mi一看到也馬上填了,哈哈~

 
(*因為我好甲意2獎 & 3獎的包包) 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還有很多獎品都很吸引人,快上BRAND網站吧!!


我每次想買包包都會想到BRAND雜誌,它的資訊都還蠻豐富的
每次翻閱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多新資訊哦!!

名牌對我來說,雖然是奢侈品沒錯~
但其實一個品質好的東西,是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的 
這是我家熊老公給我的觀念,因為妳東買一個西買一個~
雖然沒多少錢,但可能品質不好很快就壞掉、破掉了!!
不如省下那些東買西買的錢,買一個好的~用很久很久。

我買精品都一定會用它,並不是把它擺在那裡好看~
用的越舊我越開心!! 反正送洗保養後,還是依舊亮晶晶!! (*但皮會比較皺)
而且我覺得包包這麼美!! 她們也不想一直都躺在衣櫃or抽屜裡發霉,對吧?

還有,也許大家會覺得買名牌好像是件很奢侈的事? (也許啦?)
但我並不是要提倡大家要餓肚子買名品!!  
只是要斟酌自己的能力,若有能力、有工作養你/妳
買一個來犒賞自己的辛勞,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對!! 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..

那大家可能會問我,那妳又沒在工作,妳憑什麼買名牌包?
因為我這主婦還是有辛勞的地方啦.....
老公疼老婆,一年買一個包也不為過吧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啦,搞威這麼多,只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BRAND網站的投票
有空去填一下吧,搞不好有機會得大獎耶~~~(*選我選我!!!!)

活動網頁 下一張(熱鍵:c)  http://www.brand.net.tw/Survey/Brand/Act001/index.html   
活動投票期間: 09/05~10/31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