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好久沒在指甲上玩花樣了 
最近不瘋水晶,直接在指甲上面彩繪 
壞了花了就卸掉,不麻煩 :))) 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今天早上心血來潮的玩了法式甲彩

其實是因為前幾天看了小安的文所激發出的靈感,下一張(熱鍵:c) 這裡

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要準備的東西有哪些哩? 如下: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. 底油:SPARITUAL 硬甲油
B. 底色: SPARITUAL # 80364 
C. 斜角的深紫色: OPI #R57
D. 交界處的亮晶晶: INTEGRATE 
E. TOP COAT: OPI

F. 小水鑽 貼紙
G. 尖頭的鑷子  (夾水鑽用)
H. 彩繪筆: 塗D用的
I: 雙頭木棒: 畫出錯的好幫手

星星記號: 去光水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用品近照如上↑ 下一張(熱鍵:c)

房間有點黃光,照不是很清楚
(*忘了調白平衡,sorry!!)


左2的 SPARITUAL # 80364 
這罐是有點貝殼光澤的淡紫色 
有點像薰衣草的顏色,但比較淡一些。 

中間的OPI是布丁借我玩的 :)
這罐聽說很久了,也許買不到囉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小水鑽貼紙是之前買JILL STUART彩妝時送的
現在應該也沒了,也許上拍拍會有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3樣工具如上  下一張(熱鍵:c)

(*其實這些可有可無,如果妳功夫夠出神入化的話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去光水,我是另外買罐子再裝進去的!!
裡頭的是SPARITUAL 紅柑橘去光水 


我真的還蠻愛SPARITUAL它們家的東西
但~很可惜的是,高雄沒有櫃點。 :(
 
不過還好我常去的nail Queen是用它們家的東西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用這個罐子的好處是: 一手就可以輕易操作

打開蓋子後上面有個小孔 
拿一片化妝棉壓在上面,再往下按壓數次 
化妝棉就沾到去光水了  


非常方便,不用一手拿棉、一手倒液體
有時還不小心倒出一堆浪費了.......

*這個美材行or Nail店應該都有賣。




接下來就是step囉!!  其實真的很簡單的啦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STEP1: 上2層底色 (*圖3的B)

其實上底色前要先替指甲打底 (*圖3的A)
(*硬甲or護甲油) 我忘了拍這個step了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STEP2: 等底色乾了後,斜對角的上深紫色那罐OPI (*圖3的C)
耶.........不要問我怎麼畫?? 就是....這樣畫囉!!! >//< 真不負責!!

我的話,是慢慢一點一點的加上去~反正畫錯再重來就好!!
範圍我覺得佔指甲的1/3就好,太多會顯的指甲很短...(*感覺會呆呆的!!) 

應該可以看的出來,我的指甲其實沒什麼長度!!
但利用這個深紫的1/3,視覺上好像指甲還挺長的..
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3. 等半乾時,就可以拿鑷子夾小鑽貼上了。
貼上後要用鑷子把鑽壓緊一點哦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4. 交界處再塗上亮晶晶的指甲油。

為什麼要做這個步驟哩??  

因為....深紫色那個步驟若沒畫好,但又不想重來的話
可以靠這個步驟補救,亮晶晶弄多一點就好了。  

不可能每一隻都畫的很平整完美嘛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全部都畫完後,上TOP COAT就完成囉!!!!
(*一定要上TOP,亮亮的比較美)



就說很簡單吧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在找水鑽的貼紙時,找出這麼一疊指甲貼紙耶~~~~~
我看我真的來去開店算了>/////<




----------ⓜ-ⓘ-♥-ⓛ-ⓘ-ⓕ-ⓔ-----------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去香港前去Nail Queen手足護理
請店長Niki幫我畫了上面這個..

其實這是看雜誌上很喜歡,請她幫我畫的。
這樣的色系讓法式更有個性了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很好搭配衣服 :)

順便po一下前陣子的穿搭吧!! 
(*還真順便,人家懶得再發一篇嘛>//<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白色洋裝: iroo
米色魚口鞋: Lewis walt
包包: Chloe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天去吃父親節大餐哦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件超美的,有點半簍空的設計
上面的圖案也很精緻!! 

yaya小妞也買一件哦 :)



這iroo,是我們上個月某天去午茶時臨時去的
不去還好,我們4人進去一人一袋出來 下一張(熱鍵:c)
哈哈,iroo很好逛呢~我居然是第一次買它的衣服。


快催其他姐妹也發iroo的穿搭吧!!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