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知為何?  走在香港街頭~
各大百貨、購物中心ˋ都有agnes b.的蹤跡

(*是香港人真的比較愛小b. 嗎??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agnes b. 以下簡稱 b.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 agnes b. 的巧克力很多mall都有

自2年前去HK買過一次後,就深深愛上它們家的巧克力了
因為好多口味都好特別,甜度我也覺得很剛好~~不會膩!!

這趟去HK也沒錯過b.,還買了一堆回來冰著吃...
(*期限都還蠻OK的,除了Macaron要快點吃完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agnes b.的Macaron 下一張(熱鍵:c)

本來不想買,因為沒有單賣, 只賣一整盒。
但有12種口味,可以全部都吃到.......

熊一直慫恿我買,這人很奇怪,他又不吃!! 買了都我在吃 >///<

不過,真的還好我有買耶,我覺得好好吃哦!!!!!!!!!!!!!!
是我吃了這麼多Macaron以來,我覺得排名第2的Macaron哦!

我的第一名是: PIERRE HERME
下一張(熱鍵:c)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13185      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面這盒巧克力片是滿港幣500元送的哦!!! 
我們選的是牛奶口味,很好吃耶... 

*不過我們打開後發現,巧克力居然是"VALRHONA"的耶?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盒是熊說要買的,這個還沒開來吃~
口味我想應該不會太差~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還是要買這個,好多種口味的巧克力!!!
包裝簡潔漂亮,也很有質感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隨盒子都會附上一張巧克力卡
上頭是各個巧克力口味的介紹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同圖案,代表不同口味的巧克力
好多口味我都好喜歡下一張(熱鍵:c)


記得兩年前我只買9宮格,才9顆真的不夠我吃
這次買的是16顆的,口味可以自己挑~也可以選它們配好的。

(*其實我最想買的是24顆的,每個口味都有!!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day3在海港城逛街時,看到這個就停下來了..
點了個點心及咖啡坐下來嚐嚐 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咖啡不錯,很順口  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點心: 這名字我忘了.....
(我現在都沒在記食物的名字了啦下一張(熱鍵:c))

我只記得是焦糖口味,有點像派的感覺
酥酥脆脆的很好吃哦!! 

配巧克力一起吃,口感更豐富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海港城的這間門市是new open,人好多哦!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好多巧克力我都好想吃吃吃吃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ps: 海港城真的好大逛不完!!!!!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day4 沒什麼行程了,特地到IFC去吃b. 的餐廳 封面
前兩次去HK都沒吃過,這次我說什麼也要去朝聖一下!!!

IFC這間b. 好大,是超級複合式的門市。
有男/女裝、餐廳、咖啡、花店.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花店就在入口處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裡的花屬於西式的~花種也都很特別。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廳外頭有個像小花園的中庭
在這裡用下午茶還真是竊意又舒服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肚子餓了,還是得用正餐..

我們到了b.的餐廳 LA LOGGIA時,還不是馬上有位子呢..
還好能在IFC MALL逛一下,不然我不是很想等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Menu 都是英文封面 服務生幾乎也都是用英文溝通對答...
如果英文不夠好的,可以請服務生講中文!!

但在裡頭,我反而覺得...那些服務生的英文比國語還輪轉咧 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前的麵包: 還可以!!
就歐式的硬麵包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要收費的礦泉水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我們除了點正餐之外,還點了oyster 來吃!!
可能我吃過更好吃的,這個對我來說並無驚豔感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搭配生蠔的配料及麵包。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點套餐的開胃前菜: 那個東西裡包的是snail (田螺)

這是服務生推薦的,還不錯囉!! 
沒什麼腥味~外皮炸得挺酥脆的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主食是:  chiken spaghetti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口味上還不錯!!

麵條是義大利式的,麵心偏硬...
雞肉真的是soso,沒有特別軟嫩呢!!   

(*看起來很少,是因為我們請服務生用share的方式用餐, 一人一半囉!!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熊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: "海鮮雜匯" (名字我忘了)
服務生說這個是他們這裡的招牌菜,很多名人來都會點...

ps: 這個好貴哦  封面封面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說真的,我不是一個特愛吃海鮮的人~
so,我覺得這個很不討我喜歡!!

但熊是吃的很開心就是了~
裡頭好多東西: 有魚、九孔、干貝、貝類、半隻龍蝦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些是搭配海鮮雜匯用的配料。

右上那個是起司,我一吃到時快吐了...
那味道好像放了好多天了,好臭好腥下一張(熱鍵:c)

(*不曉得那是什麼種類的cheese,真的很臭封面 )

麵包也烤的非常不ok,根本就咬不下去啊!! 
超硬硬硬硬的 封面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的環境是挺舒服的啦。  
吃裝潢的可以來..

我們2點才進去用餐,已經都沒什麼人了
真搞不懂我們剛去時,怎麼可能需要等那麼久???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熱拿鐵 下一張(熱鍵:c) 也不好喝,熊的冰咖啡也很糟!!!
我好想哭哦!!  我這麼期待的agnes b. 的餐廳讓我這麼失望....

(*是否門市有差,前一天在海港城的咖啡就很好喝??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瓷器很可愛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覺得不開心,就再點了兩塊蛋糕來解悶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好,甜點依舊沒讓我們失望!!!
所以.......以後還是買b.的巧克力回台灣吃就好。


ps:
台北也即將要開agnes b. cafe
不用特地跑香港啦啦啦!!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次熊有買一件 SPORT b. 的polo衫
他有穿的話,我再幫他拍照po上哦封面  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自己呢,買了一個小飾品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b. 經典圖案的耳環
戴上後是側面才看的到字樣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篇怎麼寫好久,而且情緒起伏好大哦哈哈
還是要幫忙推一下........拜託嘛!!!   (*水晶眼..封面)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