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下一張(熱鍵:c)
先來說一件嘔事!!

這次去香港歡歡喜喜帶了新衣服要去穿
*這件是網拍shu,花猴有介紹過哦!!  (*她穿同款的綠色系)

下一張(熱鍵:c)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nshee/14928657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day1回到飯店後,流了汗想說換套衣服水水的要去逛街
但............被熊看到這件雪紡的長裙,居然一覽無遺啊!!!!!!!
因為它沒內裡  嗚))) 只好被迫換下  ( ̄  ̄゜)


(*右圖是想說穿件褲子比較安全,但這樣看起來好像更好笑。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穿這樣出門,落差好大哦!!!

橘色上衣: HOLLISTER
白色短褲: 妮媽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一張(熱鍵:c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好啦,來看這次買了什麼?? 
先來看這次買了3雙鞋 (蜈蚣症又上身了下一張(熱鍵:c)!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雙小桃紅的花花涼鞋是ZARA的。
架上只剩2雙,一雙還是我的Size!!

好開心就買下了縮圖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她整雙都是麂皮的哦,底部的觸感也很好..算蠻好穿的!!
但雖然拿我的size:39,還是有一咪咪大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::穿起來是這樣::

很映肉的桃紅哦縮圖
而且那3朵花很有主題性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配上我baby pink的甲彩
真的是粉可愛耶♥♥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縮圖 底部有一點點小楔型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::整體穿搭::

agnes b.餐廳這次有去吃哦!!
不過......沒我想像中好吃。

後續也是會分享文章 :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2雙是STEVE MADDEN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折扣後很便宜,又是最後一雙我本人的Size
不買好對不起自己哦!! >///<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:::穿上後:::

這雙是有點夾腳的羅馬涼鞋  也是楔型
它比ZARA那雙好穿很多。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有發現我這天穿著兩雙不同的鞋吧??

原本Day4當天是穿著小桃紅ZARA 
但是因為真的有點大,走這麼多路好容易拌倒 
(*還差點扭傷下一張(熱鍵:c))

後來逛到STEVE MADDEN看到有折扣,才又買這雙的
不然我再繼續穿ZARA那雙,肯定跌的狗吃屎!!


*假兩件式的吊帶連身裙也是戰利品SLY 
 那件有點短,但我有加短褲在裡頭,別擔心。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第3雙是在SEIBU 西武買的。
也是最後一雙我的Size 哈哈哈

這次怎麼都這麼剛好 (〃^ω^)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牌子是: Pretty Ballerinas
是做芭蕾舞鞋的品牌  

其實我是第一次接觸她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盒子上的燙金色小鞋logo 
(cute♥♥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不是超可愛的呀? 我好愛這雙哦!!!!!
這雙還有粉膚色的也好好看~~但沒我的size了
就選了這雙黑&白的經典款式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鞋頭上的大大蝴蝶結非常有質感
中間的小鐵牌就是可愛的小鞋logo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MADE IN SPAIN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穿起來::

這雙露趾露蠻大的。
不過我喜歡



今天出門有穿,但忘了拍穿搭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雙雖然皮質很軟.. 
但我今天才走了一下下的路 
腳根就磨破皮,痛死我了!!! 

要來想個方法不讓它這麼磨腳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一張(熱鍵:c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以上4件都是在H&M買的。
這次好弱,買不多...

在ZARA也才買到一件上衣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Day2去了outlet。

不知是不是好貨都被撿完了 

我只買了一個ANTEPRIMA的小包
I.T 買了幾件TEES

就這樣沒了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Day 2 Look,棉質長洋裝是H&M

我很喜歡這件,雖然是休閒的棉質..
但因為是長的洋裝,穿起來挺有氣勢的。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outlet 買了ANTEPRIMA

一直以來都覺得它好貴好貴
貴的實在沒道理!!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但是看到實品還是會覺得她好美好美好美哦縮圖

(*還好Outlet有便宜一些些。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全手工製的包包,光澤很亮很閃哦  (*ゝωб*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揹起來的大小是這樣 下一張(熱鍵:c)
如果簡單出一下門的話可以拎。 

PS: 因為買了這個,我下個月的零用錢縮水。哭)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一張(熱鍵:c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來這個稱它為情人節禮物吧!! 
這是此次香港行,最後一樣買的東西 

機場購入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是我一直都好喜歡的VALENTINO
紅色的盒子好高調啊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夏天沒有太陽眼鏡真的不行耶我。

我上一副名牌眼鏡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
再買一副應該不為過吧 (ノ´∀`*)

謝謝熊老大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副左看右看、上看下看,都覺得很歐巴桑
但是戴起來很好看哦!!!!

而且小范的眼鏡比我想像中便宜
比小香下一張(熱鍵:c)可親多了!!!


sorry 我又忘了拍實戴照了
下次補上囉 下一張(熱鍵:c) (ノ´∀`*)





其實好像還有其他沒拍到的
但好像也沒很多,有機會再PO吧!!!

接下來的遊記都是吃的了,....等我)))








推一下啦~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